NN2010081908472718044  

睡覺是人每天不可或缺的,睡覺時看起來人最放鬆,最不費力,但是你知道嗎?睡覺也能瘦下來唷! 那到底怎麼睡才能有效瘦下來呢?來看看睡覺減肥法~

 

 

 

睡覺減肥法原理

據日本最新研究成果稱,導致身體發胖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生長激素分泌不足。生長激素簡稱HGH,是人體自行分泌的一種天然激素,主要作用是促進骨骼及肌肉的生長,同時也加速體內脂肪的燃燒。HGH的分泌量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下降,到30歲以後便迅速下降,所以越接近中年,體態越臃腫,身材不易保持,甚至變形。即使是保持20歲時的飲食習慣,體重仍難保持標準。

 

睡覺減肥法HGH的祕密

HGH只有夜間睡眠時分泌,尤其是在入睡90分鐘以後分泌量最旺盛。人體在睡眠時,身體機能運作會趨於遲緩,但新陳代謝功能仍會持續進行,積存于體內的卡路里也能不斷地燃燒,越是年輕健康的人,細胞代謝就越活潑,睡眠時消耗的能量當然就越多。所以睡覺能夠減肥。

 

睡覺減肥怎麼減?

睡覺減肥法1堅持有規律的作息時間

週末晚睡晚起已經成為現代人的一種非常不好的生活習慣。但是,這種不良的習慣會妨礙你的減肥計畫。如果你週六睡得晚周日起得晚,那麼周日晚上你可能就會失眠,這樣睡眠的品質也就會大降。另外,睡得過晚一般都會導致攝入過多的熱量哦!

 

睡覺減肥法2睡前不要大吃大喝

睡前約兩個小時吃少量的晚餐,不要喝太多的水,因為晚上不斷上廁所會影響睡眠品質。如果你晚上覺得肚子餓的話,可以優酪乳、蔬果作為你的夜宵,只要控制好份量的話,它們也是非常好的減肥食品呢!

 

睡覺減肥法3選擇鍛煉時間

運動是燃燒脂肪的最佳方式。但是,運動不是盲目地進行的,運動方式和運動時間都會影響減肥的效果。選擇下午鍛煉是幫助睡眠的最佳時間,而有規律的有氧運動能提高夜間睡眠的品質。

 

睡覺減肥法4不要依賴安眠藥

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大很多人有失眠的困擾。很多女性朋友選擇服用安眠藥來擺脫失眠的痛苦。失眠,不僅會讓你精神不振,還會毀掉你的瘦身大計。但是,服用安眠藥會產生依賴性,對身體健康也非常不好。建議睡前喝一杯低脂牛奶,這樣能更好地入眠。

 

睡覺真的很重要呢!不只身體需要好好休息,而且還關係到身體廢物的代謝,好好睡覺才能讓代謝功能在最好的狀態,所以好好利用睡覺減肥法,相信身體自然就會瘦下來嘍~

 

冬天不想動,還有什麼懶洋洋代謝瘦身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