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減肥   

圖片來源:http://ppt.cc/RXoc

香蕉幾乎一年四季都有,一剝即可食,就像是包裝好的小點心,香蕉卡路里低、又能幫助腸胃蠕動,消除水腫,真可拿最佳減肥水果奧斯卡獎了! 香蕉還可以有很多吃法,小編要跟大家分享幾款香蕉減肥食譜,讓你百吃不厭,天天都可以變化吃法,點心宵夜減肥餐都好吃!

 

 

 

香蕉減肥法1. 香蕉沙拉

把香蕉切成小塊,然後,拌上沙拉醬,再放到冰箱裡面冷藏一會兒,幾乎不費吹灰之力一道香香甜甜的香蕉料理就搞定!如果覺得只有香蕉太單調,可再放些蘋果、鳳梨之類的水果,一切視自己身邊已有的材料而定。每餐飯前吃一碗沙拉,可以減少正餐的進食量,還能促進減肥,補充維生素。

 

香蕉減肥法2. 香蕉燕麥粥

先加足量的水把燕麥煮熟,然後把切成小塊的香蕉放進去,再放一些枸杞,然後用文火再煮上五六分鐘就可以了。如果喜歡喝牛奶,還可以加牛奶煮,更好吃!

免受挨餓之苦,不論早上、午間、晚上,任何時間都可食用,更可成為你的宵夜或點心。還可以配上各種佐料,使之更加營養美味並具多重功效。

 

香蕉減肥法3. 冰冰優酪乳香蕉

將優酪乳抹在香蕉上,抹得厚一些,然後放進冰箱的冷凍庫,三四個小時以後拿出來,一個優酪乳香蕉霜淇淋呈現眼前如果你嘴實在讒了,想吃零食,就吃這個當點心吧!

 

香蕉減肥法4. 香蕉豆漿

香蕉一根,無糖豆漿100mL(可隨便自己的喜好調整豆漿的分量,喜歡清爽口味的可增加20—100mL豆漿。) 香蕉去皮,在杯內用勺子壓成糊狀;將豆漿倒入裝香蕉的杯子中,攪拌,香蕉與豆漿融合即可喝。香蕉豆漿放置一段時間,就會酸化變成茶色,建議完成後立即飲用。

 

香蕉豆漿飲用方法:

1.早餐喝1~2杯輕鬆瘦下來

平常不吃早飯的人,既營養又瘦身,還可以治療便秘

2.晚餐前喝效果加倍

晚餐前30分鐘-1小時喝一杯,能增加飽腹感,減少晚餐攝取的分量。也可用香蕉豆漿代替晚餐,但要注意另外2餐的營養攝取要均衡。

3.感覺餓時喝不會累積節食壓力

香蕉豆漿是能給予飽足感的飲料,最適合肚子餓的時候飲用,讓你不用強忍空腹感,而累積減肥壓力。

    

香蕉減肥法5. 香蕉沾蜂蜜

香蕉富含膳食纖維,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幫助排泄。

 

香蕉減肥法注意事項

1. 香蕉性寒,體質偏於虛寒者,例如胃寒,虛寒(泄瀉、易暈),腎炎,懷孕期腳腫的人,最好不要生吃香蕉。

2. 香蕉含大量的鎂元素,若空腹大量吃香蕉,會使血液中含鎂量驟然升高,造成人體血液內鎂與鈣的比例失調,對心血管產生抑制作用,不利健康。

3.胃酸過多者不宜吃,胃痛,消化不良,腹瀉者亦應少吃香蕉。

4.香蕉在12~13攝氏度即能保鮮,不宜放在冰箱內存放

 

香蕉真是太適合懶人的減肥聖品了! 簡單剝了皮就能吃,營養高又容易有飽足感,不過也不能過度運用香蕉減肥法唷! 如果長期只靠吃香蕉為正餐,很容易營養不均,身體很快就會拉警報! 可以與其他的減肥食譜搭配,各種營養都補充到了才能瘦得漂亮!

 排毒瘦身粥食譜2  

宿便水腫常常困擾你嗎? 想知道怎麼讓腸胃每天咕嚕一下,身體越變越輕盈的秘訣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