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0953298188  

女生好像特別容易下肢肥胖,大象腿是女生的致命傷,就算上半身窈窕,有一雙粗壯的大腿總是把你的優點通通蓋過,有這樣煩惱的女生別灰心! 小編今天就教美眉們大象腿怎麼瘦! 讓你自信穿上迷你裙!

 

 

 

大象腿怎麼瘦? 三步驟打擊腿部脂肪:

大象腿怎麼瘦第一步:軟化運動

經常參加運動的人,大腿前側很容易出現粗壯的情況。那麼怎樣改變這種情況呢?其實一個簡單的弓箭步就能幫到你:雙腿張開一前一後,將手壓在膝蓋上,重心放在前腳,後腳伸直15分鐘。記住腰一定要挺直,保持這個動作15秒,然後換另一邊做運動。

 

大象腿怎麼瘦第二步:消滅脂肪運動

大象腿怎麼瘦多做1.雙腿打開坐下,右腳彎曲折進身體內側,左手抓住伸直的左腳板,然後身體往下壓。保持這個動作15秒,然後換另一邊運動。

 

大象腿怎麼瘦多做2.平躺在地上,雙腳舉高,一起翻到頭部後面去。雖然這個動作看似難度很大,其實做起來一點也不難,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然後姿勢會變成腳在頭的上方,手仍然不動放在地上。保持動作15秒,然後恢復原來的姿勢。重複動作數次。

 

大象腿怎麼瘦第三步:瘦腿食物

大象腿怎麼瘦多吃1.葡萄柚

葡萄柚是幫你減掉大象腿的好幫手,它獨特的果酸成分,可以大大促進身體新陳代謝,而且所含的卡路里低,鉀含量卻是減肥水果中最多的。

 

大象腿怎麼瘦多吃2.蘋果

蘋果的含鈣量非常高,有助於促進身體代謝。同時,蘋果所含的蘋果酸也可以幫助消耗熱量。至於水溶性纖維質果膠則可以幫助改善便秘,清除腸道中的垃圾,能讓你感覺到身體輕盈了許多。

84_130131154101_1  

 

大象腿怎麼瘦多吃3.奇異果
眾所周知,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無論是對減肥還是保健都有著非常好的效果。此外,奇異果的纖維素含量也很豐富,纖維能吸水膨脹,容易讓人產生飽腹感。不僅如此,水果纖維還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速度,避免過多的脂肪讓雙腿變粗。

這樣美眉們知道大象腿怎麼瘦了吧~ 現在就開始努力! 韓國偶像的漂亮美腿絕不是夢想! 到時候就別再叫我小象隊啦!

女人最煩惱的就是蝴蝶袖、游泳圈、大象腿,想要瘦到這些很難受的死角地帶,秘訣告訴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