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輕鬆減重

照片來源: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82/13779

【華人健康網記者張世傑/台北報導】

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

炎炎夏日,多吃少動,小心成為肥胖一族。根據統計,台灣每7個成年人中就有1人是肥胖族,粗估全台約有210萬成年人是屬於肥胖一族,而台灣媽媽每4個人當中就有1名是「胖媽媽」。中醫師表示,夏日減重有撇步,可利用中醫「穴位埋線」瘦身,不僅客製化輕鬆無負擔,同時可以調整體質,遠離肥胖困擾。

中醫認為肥胖症的原因不外乎濕、痰、水、淤等,這是因為肺、脾、腎的功能失調,使水濕的運輸功能發生障礙,運輸功能失調,也就是新陳代謝變差,人就容易過胖。

肥胖是影響健康重要因素之一,中醫調理瘦身的主要分為2大部分,1個是借由中藥依據不同的體質分別給予健脾利水、通便排毒、消脂化痰、活化肝膽等藥材來調理;另1個就是穴位刺激治療,穴位刺激瘦身包括針灸、埋線及耳針,都有不錯的減重效果。

中醫調理客製化

中醫減重是經由中醫師的診斷後,依據不同的體質而分別給治療,沒有太大副作用的問題;但僅管如此,並非所有人都能快速的達到自己理想體重目標,日夜顛倒、內分泌失調者、曾經吃過減肥藥之患者,在瘦身過程較緩慢且困難,必需經專業醫師診斷開方並配合適當的運動、行為的改變,才能較快達成目標,如此瘦身後復胖的機率也較低。

穴位埋線改善氣血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透過特殊針灸工具插入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

而每次治療可挑選812個穴位進行埋線,作用時間約715天,所以減重者每12星期作1次埋線即可。取決於每個人不同的體質,1個月約可減重35公斤,這樣的減重速度恰好最符合人體心臟能負荷的正常速度。

埋線減重雕塑曲線

穴位埋線後,局部痠脹情形會持續較長的時間,少數患者剛開始會有疲勞感,但不需特別處理就會自行消失,重點是皮膚消毒工作要做徹底,並避免埋線部位觸及神經及大血管。

埋線減重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的效果,想雕塑哪裡就雕塑哪裡,不僅達到減重的目的,還可以雕塑出凹凸有致的身型。

體重總是減不下去讓你困擾不已嗎?快來試試看夏日輕鬆減重新法寶吧>>

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

資料來源:http://www.top1health.com/Article/82/13779

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夏日輕鬆減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