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

圖片來源: http://goo.gl/hjFX4

 

有些水水很賣力的運動想要自己變得更苗條,但是體重下降了,可是小腹微凸感覺很不好看,即使做了仰臥起坐和各種有氧運動,感覺都沒有什麼成效!!其實問題可能就出在你的身體有太多的毒素,這個時候你就可以試試看透過一些營養又高纖的食物來做排毒減肥唷~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分享5種排毒減肥的食物,一起來變輕盈吧!

 

排毒瘦身食物1:蒟蒻

蒟蒻在日本它被譽為胃腸的清道夫,它富含膳食纖維,不會被人體消化吸收,通過腸道時會吸水膨脹,把黏附在腸壁上的宿便與其他毒素吸附掉,一起排出體外,從而起到清腸通便的作用。

 

排毒瘦身食物2:高麗菜

高麗菜在蔬菜裡也以高纖維著稱,能刺激腸道,起到消除宿便作用。高麗菜還富含維生素C、維生素E以及能提高血液裡鈣離子濃度的維生素K,因此還有不錯的美膚功效。

 

排毒瘦身食物3:牛蒡

我們日常食用的牛蒡其實是牛蒡的根部,牛蒡可以去除身體的毒素,利於發汗、幫助排尿及促進肝臟功能,它的種籽還是很好的抗菌及降發炎的草藥。

 

排毒瘦身食物4:海藻

各種可食用的海藻如海帶、紫菜等均富含膳食纖維,具有消除便秘的作用。其中紫菜富含異常柔軟的膳食纖維,每100克幹紫菜中含的量為4.8克,是人體腸道中的清道夫,可及時清除腸道內的黏液、積氣和腐敗物,有利於體內有害物質的排泄,並能有效防止直腸癌和便秘的發生。

 

排毒瘦身食物5:豆類

  豆類食品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吸收腸道內的水分並與廢物一起排出,更能分解脂肪以及抑制脂肪的集聚,是排毒瘦身的不二選擇!無論你是吃紅、綠、黑、黃等小豆子,還是豆漿、豆腐等豆製品,排毒瘦身的效果都是一級棒。一周中,至少安排兩次以豆製品為主的飯食,這將非常有利於加快毒素排出。

 

上面小編為大家整的排毒瘦身食物,大家有記好嗎?想要在一個月快速的瘦下來,這邊有超棒的妙招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