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水果

圖片來源:http://www.tutu001.com/jpg/sc_clothes/jpg_80166.html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吃蘋果減肥、吃香蕉減肥、吃蕃茄減肥…,不管是吃什麼水果減肥,我們可以確定的是,水果是最好的減肥食物,但有些水果因為熱量跟營養的關係,並不適合當減肥水果,今天小編列出五種,最適合夏天食用的減肥水果,我們就從第五名開始公布吧~

 

減肥水果大排行Top5:香蕉(75g/60kcal

香蕉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A、鉀質等,所以有很強的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功能,對經常便秘、肌膚乾燥的女孩而言,香蕉是一種美容潤膚的水果。而且香蕉具有很強的飽腹感,只要吃上一根就能果腹,而且所含的卡路里較低,所以別以為香蕉甜滋滋的就不利於減肥哦,人家可是不折不扣的減肥水果呢。

 

減肥水果大排行Top4:檸檬(100g/24kcal

通常女孩們都是將檸檬用來美白肌膚,其實,它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也很強大,因此常常被作為減肥中的人的輔助飲食。檸檬很酸,它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的,這就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必定參與的物質。另外,檸檬還有消除疲勞的功能。

 

減肥水果大排行Top3:蘋果(120g/60kcal

蘋果含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結合,加速排毒、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含量也比較高,將其有效成分釋放出來,不僅能讓人有飽足感,而且所攝入的卡路里也不高。

 

減肥水果大排行Top2:奇異果(125g/60kcal

奇異果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一直是愛漂亮的女孩的至愛。而且它含有大量的膳食纖維和鉀,對促進腸胃蠕動、防止肥胖和水腫都有顯著的功效。同時,奇異果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和肉類菜肴搭配在一起最好不過。

 

減肥水果大排行Top1:葡萄柚(170g/60kcal

葡萄柚絕對是減肥水果之王,它的酸性物質可以幫助增加消化液,藉此促進消化功能,而且營養也更容易吸收。此外,葡萄柚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大約一顆葡萄柚就含有100毫克,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能美化肌膚。最重要的是,葡萄柚的含糖量少,在減肥期間用來補充維生素C最合適不過了

 

如果是剛好在減肥中的女孩們,可以多多食用以上五種水果唷,但可別只把它們當成主食,還是要適時補充蛋白質跟其他營養。好!小編現在先要出發去水果攤了~下回見。

 

參加埋線減肥搭配減肥水果,效果更佳!!!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