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妙招  

圖片來源:http://www.yangtse.com/system/2013/03/27/016703345.shtml

 

大部分減肥的女孩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好想吃零食,可是我要減肥,但是吃一包應該沒關係吧,明天再少吃一點飯就好了」,然後就不知不覺的把熱量一點一滴的吃進身體裡了,減肥成功之路一直遙遙無期,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女孩們9個減肥妙招,幫助你可以妥善健康的控制飲食唷!

 

減肥妙招1:把水果放在跟零食一樣顯眼的位置

把水果清洗以及切好後,放在冰箱中。確保它們被放在與眼睛呈水準的位置,這樣你打開冰箱第一眼就能看到它們了。

 

減肥妙招2:準備一大盤沙拉

在正餐前吃一盤沙拉,能讓你適當地填飽肚子,減少正餐的攝取量。但是花費那麼多時間準備沙拉,真是一件讓人想放棄的事情!所以確保你在一周的開始先用大容器準備好大量蔬菜,那麼你每晚只要直接把蔬菜夾出來就好了。既然不必費力,你一定會樂意享用已經準備好的沙拉,快把蔬菜夾到碗裡,淋上黑醋,好好享受這個健康的晚餐吧。

 

減肥妙招3:把量杯和量匙放在明顯處

時時刻刻測量你的食物可以幫助控制食用分量,要知道,高估自己的食量是人們無法減重的重要原因。把量杯和量匙放在桌上是一個簡單的提醒,告訴你不要忘記使用它們。

 

減肥妙招4:自製零食小袋

當你打開大盒的洋芋片或餅乾,你一定已經知道事情的結果:你會把它們通通吃光!(不吃光就會潤掉,我們也是逼不得已)

建議你選擇自己最愛的健康零食例如什錦堅果、爆米花、乳酪和新鮮水果,把它們分放在夾鏈袋裡,每袋大概100-150卡路里,然後存放在櫥櫃或者冰箱裡就可以了。(一次只能吃一包!)

 

減肥妙招5:扔掉不健康的食物

你的家人朋友可能偶而會成為可樂、巧克力、雪糕配餅乾的粉絲,如果這些食物在你的視線範圍以內,那麼你也有可能會成為它們的奴隸。把它們扔掉或者送人吧,它們不在你旁邊,你就不會被誘惑了。

 

減肥妙招6:使用小尺寸的盤子

當我們在用空盤子準備裝載食物,通常會認為覺得它需要被完全填滿。但如果你用了比平常小的盤子,你在盡情堆放食物的同時,也能攝取比平常少的熱量。

 

減肥妙招7:儲存水果和蔬菜

買大袋的水果和蔬菜,把它們清洗,切好,然後存放在冰箱裡。你不僅因為買大包裝而節省金錢,你也可以隨時把蔬菜和水果加到你的果汁、乳酪、義大利麵和湯裡。

 

減肥妙招8:把食譜的份量增加兩到三倍

只做一頓飯的份量是不夠的,多做一些,並打包你的飯菜,那你很容易就能控制未來幾天的飯量了。如果你的午餐或晚餐早已經準備好,你就不會再依賴不健康外賣了。

 

減肥妙招9:在坐下來進食之前,先把多出來的食物移開。

當你煮好了一鍋美味的乳酪通心粉,先撥開你需要的分量,然後把其餘的包起來,放在冰箱裡。如果你不這樣做,你絕對有可能會把多出來的分量也吃掉,所以,讓它離開你的視線,也意味著能讓你更健康。

 

切記減肥妙招的根本,那就是讓食物離開你的視線,人有一種習慣,就是會不自覺拿面前的東西起來吃,尤其是在看電視的時候,所以減肥要成功,先從把食物收起來開始~

 

 

健康減肥不傷身,從生活做起>>>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