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巧克力.jpg  

情人節又到了,巧克力可是最熱的禮物之選,但是在大家認知中巧克力卻是讓人發胖的食物,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享受情人節的甜蜜同時不長胖呢?今天小編就來教大家巧克力減肥法,吃對了不發胖同時還能變瘦哦!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1.餐前一小塊就好

在餐前吃一小塊巧克力能讓人感覺較不飢餓,可以減少進食熱量的攝取,對人的健康也沒有太大的不良印象,是可以長期執行的,唯一一點要注意是因為食慾降低讓食量減少,要特別注意飲食的均衡避免營養素的缺乏。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2.選純度高的黑巧克力

可可含量最好75%以上,才不會含有太多醣分和來自奶類的飽和脂肪酸。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3.盡量購買高品質的巧克力

巧克力在口味的豐富度和能提供的滿足感上和品質是成正比的。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4.多用水果

DIY巧克力點心可多用水果和米果來降低熱量!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5.低糖、無糖是首選

若是喜歡喝熱可可飲,務必選擇低糖、無糖的產品或DIY來降低熱量,其實可可飲的纖維含量很高,對“順暢”可說是頗有助益的呦。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6.吃巧克力務必尊說細細品嚐慢慢吃的原則

才會更享受也更享瘦! 最好選擇小份量的包裝,才不會一吃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天吃巧克力不要超過30公克差不多是等於一碗白飯的熱量。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7.搭配飲品

吃巧克力搭配熱咖啡、紅茶或是其他低卡飲品來增加飽腹感,騙騙肚子和大腦,巧克力吃一顆就滿足囉!

 

情人節巧克力減肥法8.MC來時吃巧克力還是會胖

有人說女孩子MC來時吃巧克力不會胖,其實這是錯誤的! 在MC來的日子,身體會比平常多消耗200到300大卡,在這時適量地吃巧克力可以舒緩情緒和不適,但吃太多還是會胖的呦。

 

想要享受甜蜜又怕胖,快照著上面的方法,包你不肥胖喔!!!其他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