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期減肥

圖片來源:網路

 

經期減肥,是女人減肥的黃金期。許多女性朋友減肥都會抓住這個機會。只要善用身體的生理周期循環,掌握新陳代謝的規律實施減肥計劃就能有效地達到減肥功效。那麼經期減肥法具體要如何實施呢?下面就跟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經期減肥第一階段:生理期

是從月經來的第一天算起至月經結束,約七天。這段時間女性體內黃體素和雌激素的分泌較不充足,是新陳代謝較差和食慾較差的時期,所以在這段時間沒必要進行任何減肥計劃。當然生理周期應該避免的事項還是要注意的,比如不能去吃生冷食品,要再經期減肥間多補充鐵質、鈣質、纖維素,做些舒緩的運動和體操。

 

經期減肥第二階段:濾泡期

是指月經后第7-14天。此時體內的雌激素的分泌增加、身體代謝增快、消化功能佳、情緒穩定,是新陳代謝較佳的時期,也是經期減肥的最佳時機。在這個時期你可以通過運動和飲食控制來減肥。

 

經期減肥第三階段:黃體前期

在月經后第15-21天。此時期雌激素分泌減緩,黃體素開始加速分泌,食慾變好、胃口大開,但新陳代謝卻逐漸減慢,所以在這段時間要注意飲食控制,絕不可大吃大喝,囤積過多的熱量。

 

經期減肥第四階段:黃體後期

月經后第22-28天,也就是月經來臨的前7天。這段期間是黃體素分泌最旺盛的時期,女人容易出現愛吃甜食、脾氣暴躁、嗜睡、水腫、長痘痘等經前症候群。這段期間也是經期減肥的好機會,照樣要控制好飲食和進行持續的運動哦。

 

 

各位女性朋友要好好利用經期減肥法瘦身,這樣不但能讓自己瘦得健康也瘦的美麗唷~~~大家還想看局部塑身的方法嗎?小編這裡有局部雕塑的法寶,快看看是什麼吧!!!

 

 

局部雕塑的超強法寶,不節食也能瘦的關鍵是….>>>>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