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腹瑜珈   

資料來源:http://a3.att.hudong.com/42/06/19300001391753133921060293485.jpg

 

每天坐在辦公室,肚子、小腹卻一天天日漸豐滿!是不是也讓你感到很困擾阿~想運動,但每天回到家卻已經精疲力盡,讓你身心無力~別擔心,快來看瘦腰腹瑜珈,學會5招每天輕鬆做,幫你快速打造窈窕小蠻腰。

 

瘦腰腹瑜珈 1. 風吹樹式

身體自然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手掌在胸前翻轉,雙臂帶動脊柱向上伸展。呼氣,向右側彎曲脊柱,手臂隨之伸展。吸氣,身體回到正中;呼氣,向左側彎曲脊柱,手臂隨之伸展。重複動作4-6組。

 

瘦腰腹瑜珈 2.腰轉動式

身體自然站立,雙腳打開與肩同寬,十指相扣。吸氣,手掌在胸前翻轉,雙臂向上伸展。吸氣,向前、向下俯身,直至腰背、手臂和地面平行。吸氣,然後呼氣,用手臂帶動脊柱向右側水準扭轉90度。吸氣,身體回到正中。呼氣,換另一邊做動作。重複動作4-6組。

 

瘦腰腹瑜珈3.脊柱扭動

坐在地上,雙膝彎曲,左腿在上,右腿在下。右腳腳跟放在左臀部外側的地面上,左腳踩著右膝外側地面。右手肘抵在左膝關節外部,左手臂從背後纏繞在右腰側。吸氣,脊柱向上伸展直立;呼氣,充分向左後方扭轉。吸氣,回到正中。呼氣,四肢鬆開。然後換另一邊重複動作。

 

瘦腰腹瑜珈 4.側伸姿勢

身體直立,右腿向前邁一大步,左腳向外轉45度,使右側膝蓋和右腳腳趾在同一條水平線上。身體儘量往下壓,使右側大腿和地面平行。身體彎曲,將右手手掌放在右腳後面,撐住地面。當左臂伸展的時候,右側大腿要和地面保持平行。注意胳膊要儘量伸展,而且不能駝背。

 

瘦腰腹瑜珈 5. 眼鏡蛇扭動

俯臥在地面上,雙腳打開與肩同寬。雙手屈肘,放在胸部兩側的地面上。吸氣,手掌推地,脊柱向上伸展。呼氣,脊柱向後屈。吸氣,然後呼氣,脊柱向右後方扭轉,眼睛看著左腳腳跟。吸氣,身體回到正中。呼氣,換另一邊做動作。重複動作4-6組。

 

 

看完這些動作,是不是很簡單啊~現在就快來跟小編一起,努力做瘦腰腹瑜珈,擺脫小肥肉,當個窈窕正妹吧~

 

瘦腰腹瑜珈不夠嗎?先來看最適合你的瘦身方式吧>>

 

資料來源: fit.haxiu.com/methods/20130812174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