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瘦屁股  

照片來源:http://fit.haxiu.com/methods/20130819175498

每天坐在辦公室,一不小心屁股就越坐越大了嗎?沒關係,小編也有這個煩惱,為了避免自己變成巨型水梨,小編每天都很認真地跟著老師動滋動,可是無處不在的惰性,最後都會變成三天打魚兩天曬網(那是你太懶吧!)所以小編特地去找了最簡單瘦屁股運動,每天只要輕輕鬆鬆,不用揮汗如雨也可以從水梨屁股變成完美翹臀喔~!!現在就跟小編一起看下去~

 

怎麼瘦屁股-美臀操動作1.半蹲

 

挺胸收腹,腰部挺直,雙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45度向外打開,慢慢下蹲,感覺像是用臀部找椅子,快要接近椅子的時候保持動作2-3秒,然後還原成直立的姿勢。重複動作15次,或者直到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

重點:身體重心儘量靠後,並用力收緊臀部。

 

怎麼瘦屁股-美臀操動作2.弓箭步

挺胸收腹,雙手叉腰,右腿向正前方大步邁出,感覺大腿內側肌肉被拉伸。然後把腿收回,換左腿跨步。左右各重複動作15次,或者直到臀部和大腿微微發酸。

重點:把身體重心放在兩腿之間,用力收緊腰腹和臀部,幫助保持平衡。

 

怎麼瘦屁股-美臀操動作3.後踢腿

身體側臥,並用手肘支撐上半身,一條腿用力繃緊並貼緊地面,幫助穩定下半身,另一條腿用力向斜後方30度踢出。重複動作10-15次,然後換另一側踢腿。

重點:要用力收緊腰腹部和臀部,幫助保持身體平衡。

 

怎麼瘦屁股-飲食注意

除了適當的鍛煉,飲食部分也要注意。盡量遠離高熱量的食物,防止脂肪在臀部等部位堆積。

另外,還要常吃紫菜、芝麻、西芹、紅豆、木瓜等有利於瘦身的食物,説明美化臀部曲線。

 

怎麼瘦屁股-洗澡瘦屁股

洗澡的時候是瘦屁股的好時機,因為洗澡時身體會變得暖和柔軟,血液迴圈更加迅速。在浴缸中放滿溫水,坐在浴缸中讓上半身和雙腿呈垂直狀態,並繃直雙腿。一條腿屈起,同時將上半身向前俯。保持動作10秒鐘,然後換另一條腿重複。這樣做可以縮緊屁股上的肌肉,讓屁股變瘦。

 

 

這些動作是不是很簡單啊,不用一直對著電腦動滋動,現在看著電視也可以自己輕鬆運動喔~提醒大家,因為動作已經非常簡單了,一定要每天做才有成效喔!千萬不要跟小編一樣偷懶(可能命中註定就是胖子吧><)

 

除了靠運動外,也可以配合局部雕塑,讓身材更加upup~除了運動,也要了解自己體質,才可以讓減肥事半功倍喔!!!

怎麼瘦屁股2  

現在就來看自己屬於甚麼體質吧>>

 

[埋線減肥介紹]

穴位埋線療法是將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透過特殊針具近穴位,羊腸線會停留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同時還有雕塑曲線,瘦身減重的目的。

 

 

資料來源:http://fit.haxiu.com/methods/201308191754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