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道按摩

圖片來源:網路

 

並不是每個人生下來都有一雙纖細修長的美腿,但後天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的。下面,小編要教大家六種穴道按摩瘦腿的方法,幫助妹妹們快速打造纖細修長的美腿,靠穴道按摩法不但可以促進體內水分代謝加快,並讓血液循環變好,重點是還可以讓腿慢慢變細呢!!!現在趕快看看有那些必學的穴道按摩瘦腿招式吧。

 

穴道按摩瘦腿方法一

正坐在床上,腿部略微屈膝,腳掌著地。利用雙手的拇指和食指從左右兩側輕輕的捏住腿部,然後從腳踝處慢慢向上輕揉,直至腿部感到略微酸疼,爾後換另一條腿練習上述運動。這個簡單的按摩瘦腿方法能使其變得更加纖瘦,以達到減肥瘦身效果。

  

穴道按摩瘦腿方法二

正坐在床上,雙腿微開,膝蓋微屈腳掌著地。利用雙手握住腳踝,雙臂使力用雙手由下至上輕輕推揉腿部,片刻後換另一條腿練習上述運動。該按摩瘦腿方法使腿部得到放鬆,這樣還能促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燒,使其變得纖長,以達到瘦腿效果。

  

穴道按摩瘦腿方法三

正坐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著地,雙手環抱腿肚。利用手掌的力量用指腹以按壓的方式,由下至上的按壓,當腿部肌肉感到酸疼酸疼,肌膚略微發紅後,即可換另條腿練習上述運動。該按摩瘦腿方法能促進腿部血液迴圈,還能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輕鬆瘦出美腿。

  

穴道按摩瘦腿方法四

雙腿微開站好,利用腰部力量將身子向下彎,同時用雙手上下交替著拍打腿部,使腿部肌肉得到放鬆,這樣也能使囤積在腿部的脂肪迅速瓦解掉。常這樣拍打腿部能使其遠離贅肉煩惱,輕鬆瘦出窈窕曲線,以達到瘦腿的效果。

  

穴道按摩瘦腿方法五

正坐在床上,雙腿盤起平放在床上,雙手握拳,利用手臂的力量將食指的關節對準腳踝,從腿部兩側開支輕輕的按壓。按壓時,感覺腿部有略微的疼痛感即可。雙腿交替練習上述運動直至其略微發紅。這個運動能促進腿部脂肪加速燃燒,讓其更顯撩人曲線,以達到瘦腿效果。

  

穴道按摩瘦腿方法六

正坐在床上,將雙腿併攏,略微屈膝,腳掌著地。利用食指的關節,輕輕的去按壓腿部的穴位,雙腿交替著練習上述運動。這個簡單的按摩瘦腿方法具有排毒作用,不僅能使雙腿血液迴圈通暢,還能使雙腿恢復元氣,讓你輕鬆擁有纖長美腿。

 

 

小編相信每天靠穴道按摩你的腿一定會慢慢有所改變,但是小編還是覺得中醫穴埋方法更有效,在穴道裡埋入處理過的羊腸線 (即人體可吸收之手術用縫線),以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之功用,就有瘦身減重的驚人效果唷!!!!小編這邊也提供大家減肥的心理測驗,讓大家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瘦身運動唷~~~

心理測驗  

 

 

立即測試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吧>>>>>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