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方法  

圖片來源: http://image.baidu.com/
 

不管是上班族還是學生妹,都是由於整天長期坐的時間過長,加上缺乏運動,導致腰腹乃至整個下半身出現肥胖和水腫現象。所以瘦腰方法變成現在yahoo搜尋最熱門的關鍵字。今天小編教大家8個瘦腰方法,讓你也擁有羨煞旁人的小蠻腰,快來看看瘦腰方法大見解吧。

 

快速瘦腰方法1、燃燒脂肪

水桶腰往往是脂肪堆積的結果,因此減水桶腰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燃燒脂肪。下半身的脂肪很難減,往往來得容易,減去難。運動時燃燒脂肪的最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轉動腰身,側彎腰等對腰部的鍛煉都不錯。

 

快速瘦腰方法2、瘦身霜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瘦身霜對減腰腹脂肪都非常有效。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瘦腰霜,每天做運動前現在腰腹塗上一層,輕輕按摩幫助吸收,然後再練習。這樣可以加強瘦腰腹的效果哦。

 

快速瘦腰方法3、管住嘴巴

控制飲食也是減水桶腰的一個重要步驟。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奶油蛋糕、巧克力、霜淇淋、薯條等都不是適合正在減肥水桶腰的你。你需要多吃含有纖維素、維生素的水果、蔬菜、豆類等,補充必要的營養,控制熱量的攝入。

 

快速瘦腰方法4、調整坐姿

工作時候的坐姿對水桶腰也有很大的影響。為了避免堆積贅肉,時刻提醒自己要抬頭挺胸收腹直腰,不要彎腰駝背靠背。如果感覺累,可以用靠著一個靠墊,但是切記含胸駝背。保持這個坐姿不僅可以避免變成水桶腰,還有翹臀的效果哦。

 

快速瘦腰方法5、多喝水

多喝水對減水桶腰也有幫助的哦。記住每天喝八杯水,少喝刺激性的飲料。早上起來後喝一杯溫開水,或者淡蜂蜜水,可以説明加速腸胃的蠕動。將夜晚堆積在體內的廢物通通排出。避免形成便秘。平時不口渴的時候也要多喝水,給身體補充水分。

 

快速瘦腰方法6、步行減肥

步行是非常有利於健康的一種減肥方式,你可以在每天下班以後提前1站或者2站下車,步行到家。如果家裡住在高層,也可以試試爬樓梯,對腰部、腹部和腿部都有非常好的瘦身效果。如果稍有時間,在飯後快步走1小時,對消除久坐產生的小肚腩也有非常大的效果。

 

快速瘦腰方法7、原地高抬腿

你可以在看電視的時候,趁機做15分鐘的原地高抬腿鍛煉,頻率不需要太快,但是要保證大腿要儘量抬高靠近胸部,只有把動作做完整才能有瘦身的效果。這個動作對臀部、大腿和腰部都有很好的纖細作用,還能有效改善心肺功能。

 

快速瘦腰方法8、精油按摩

精油按摩是非常令人享受的一種瘦身方式,這幾年得到了非常多明星的推薦。每個星期進行一到兩次精油按摩,能減輕體重,舒緩壓力,改善關節疼痛。在沐浴之後將精油塗抹在想要減肥的部位,按摩5分鐘,讓精油的效力到達皮下脂肪層,促進血液迴圈,分解脂肪。

 

瘦腰瘦肚子一直是大家減肥路上的一大勁敵,所以只要好好掌握以上8個快速瘦腰方法,腰就會越來越細唷~~想在夏日穿上比基尼,8個快速瘦腰方法還不夠,再來看下一個>>>>

瘦腰方法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jbss/2013-04-27/1367045914d1221338_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