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瘦胸

圖片來源: http://image.baidu.com/

 

豐滿堅挺的完美胸部誰都想擁有,可減肥的時候胸部也跟著變小,有沒有減肥不瘦胸的方法呢?今天小編要教你減肥不瘦胸的方法,首先要從飲食和運動兩方面入手,教你選擇既減肥又美胸的食品,並搭配豐胸運動,雙效合擊,讓身材婀娜多姿,凹凸有致,絕對讓妳減肥不瘦胸!

 

HOLD住美胸?請記住以下這三大原則:

減肥不瘦胸重點1.注意飲食,不要過度節食

減肥不瘦胸重點2.多做鍛煉胸部肌肉的運動

減肥不瘦胸重點3.並同時配合收腹、翹臀的運動

 

飲食篇

必吃的減肥不瘦胸食物1.豆漿

豐胸美胸最首推的食品就是豆漿。豆漿是以大豆為原料所製成的食品之一,所以含有大量的大豆異黃酮,跟我們體內的雌性激素的作用類似。雌性激素是對我們相當重要,包括胸部發育、美肌養顏、美髮、生理週期等等。特別是睡前喝杯豆漿,能令生長激素分泌增加,對豐胸很有效果哦!

 

必吃的減肥不瘦胸食物2.納豆

跟豆漿一樣,納豆也是大豆製品之一,所以同樣可以從中攝入大豆異黃酮。

而且納豆中含特含納豆菌,攝入後能促進身體對大豆異黃酮的吸收,比起吃大豆更能豐胸哦!另外,大豆的保質期比較短,能督促你儘快吃完,這樣就不會讓你的美胸計畫拖拖拉拉了!

 

必吃的減肥不瘦胸食物3.香蕉

說起減肥水果,香蕉可以說是熱門首選了,早上吃香蕉不但能促進排毒,飽腹減肥,還是豐胸的最強食品!而早上又正好是吃香蕉豐胸的好時機,僅僅是吃1根,就能馬上調理內分泌的平衡,有頻率的堅持吃,胸部就慢慢變大了。

 

必吃的減肥不瘦胸食物4.石榴

石榴一顆顆晶瑩剔透,紅嫩嫩的一看就知道是女性的福音,最近也成為不少營養師推薦的減肥食品。攝入石榴後,能幫你調理內分泌平衡,同時讓你臉色變得更紅潤,皮膚更光滑,並快速恢復體力,消除疲勞。

 

運動篇

減肥不瘦胸的豐胸運動1. 蛙泳

在我們游泳的時候,由於需要大幅度地劃動雙臂,所以同樣地也是在做擴胸運動。特別是蛙泳,投入到水中後,劃臂動作的幅度更大,這樣就能充分刺激胸部周圍的肌肉。其實蝶泳也是能充分豐胸,不過難度較大,最容易掌握的還是蛙泳。游泳是一項全身運動,兼備減肥和豐胸兩大功效,如果你想減肥又想HOLD大胸的話,就要多游泳哦。

 

減肥不瘦胸的豐胸運動2.網球

近年來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打網球,看上去是一項比較激烈的運動,其實也很適合女性用來減肥豐胸哦。特別是在我們做發球(serve)和擊球(stroke)這兩個動作的時候,胸廓就處於充分打開的狀態,這能切實鍛煉胸部周圍的肌肉。而且打網球豐胸,能讓大胸保持一輩子都不縮小哦!

 

減肥不瘦胸的豐胸運動3.瑜伽

男女老少,不管是養生還是減肥塑形,最適合不過的莫過於是瑜伽了。瑜伽有各種各樣的體式,其中也有不少是對豐胸具有直接功效的動作,邊做瑜伽邊保持腹式呼吸,讓胸部UP UP。改善姿勢、療傷、預防疾病、放鬆身心、減肥塑形、豐胸美體……瑜伽的功效真是數也數不清,而且從易到難,不同階段和難度任君選擇,完全不懂的初學者也很容易上手。

 

另外小編貼心小提醒,上面介紹的減肥不瘦胸的豐胸運動,多數是通過鍛煉胸部肌肉提高承托力來達到美胸效果,那麼什麼運動對豐胸沒有效果呢?那就是一些需要你經常彈跳的運動。比如快速跑步、打排球、打籃球等運動,都含有大量的彈跳動作,雖然具有不錯的燃脂功效,但乳房中含量最多的也是脂肪,脂肪一燃燒起來,胸部可是最首先瘦下來。

想知道更多獨家有效減肥方法看這邊>>>>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jbss/2013-03-15/1363319964d1191446_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