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雙下巴     

圖片來源: http://ppt.cc/fuhe

 

有雙下巴的女生總是給人很臃腫的印象,尤其是和大家拍照的時候,會不斷地爭取靠後面的位置,為的就是讓自己的雙下巴看不見,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更小一點,對於追求V字臉,想瘦雙下巴的你有福了,今天小編就要來幫你達成V字臉的目標,教大家瘦雙下巴按摩法,讓你的臉越來越小~~~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做瘦雙下巴按摩法吧!Let’s go (^u^)

 

瘦雙下巴按摩法---雙下巴生成主要原因是:

1、本身是個豐腴的女性,脂肪過多,導致下巴也長出較多的肉。

2、與經絡有關,如果經絡受到阻塞,也會導致浮腫,形成雙下巴。

3、本來臉部就缺乏輪廓感,在說話和笑的時候就會有雙下巴。

 

瘦雙下巴按摩法1、減下巴指壓法

伸出兩隻手,拇指放在下巴的下頜骨和肌肉交接的地方,也就是頜骨邊緣,然後剩下的四個手指朝外,指尖向上,並且手指都處於併攏的狀態。然後進行指壓的時候,抬起頭,拇指稍微用力,輕輕地向上一頂即可,四肢保持指尖向上且併攏的狀態。要注意的是,拇指不能過於用力,避免造成不適。

 

瘦雙下巴按摩法2、雙下巴減肥運動

經過指壓按摩之後,就輪到柔滑輪廓邊緣的線條了。在以下的運動中,可以起到消除雙下巴多餘贅肉,並且使下巴的肌肉變得緊實,還能增強淋巴循環的功能。首先坐姿,抬頭挺胸,眼睛直視正前方,雙手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身體保持放鬆的狀態。

 

然後保持肩膀不動的同時,將腰板挺直。頭部逐漸下壓,下巴儘量貼近胸前,最好能夠碰到胸前。第二步保持10秒鐘後,繼續恢復到原來的初始動作,活動頸部和頭部,避免引起不適,放鬆後,重新抬頭挺胸,眼睛直視正前方。接著就將頭部抬起,逐漸向後壓,肩膀以下的身體保持不動,儘量將頭後仰,保持2-3秒後,恢復到原始動作。

 

   

其實想瘦雙下巴沒這麼困難,編編這裡還一個更有效快速的方法,幫你達成V字臉的願望唷,現在就來松裕堂做線上諮詢吧!讓專人為你解答~~

想瘦哪就瘦哪~超強穴位埋線!幫你減去多餘脂肪>>>>>

 

資料來源: http://fit.haxiu.com/methods/20130626166576_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