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水果低熱量   

圖片來源: http://ppt.cc/maoc

       

吃水果減肥,是不少女性最喜歡使用的方法之一,但你知道吃什麼水果可以減肥嗎?你知道這些減肥水果熱量是多少嗎?想要減肥,就得先弄清楚減肥水果熱量為多少唷~~下面就跟著小編來看看6大減肥水果熱量的排行吧!教你如何看出減肥水果熱量()

  

減肥水果低熱量TOP1. 檸檬

檸檬 100/24卡路里 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促進熱量代謝,而且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水果中的佼佼者,美白效果好,熱量又低,愛美想瘦的女性可適量食用,但避免空腹吃。

 

減肥水果低熱量TOP2. 鳳梨

鳳梨 100/32卡路里 屬於酸性水果,可以整腸和助消化,加上鳳梨富含的酵素能有益體內毒素分解,促進排水,所以,那些想要減肥的女性,可以餐後適量食用。

 

減肥水果低熱量TOP3. 番茄

番茄 100/35卡路里 除了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茄紅素、葉酸、類胡蘿蔔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熱門的保健水果之一,也被拿來作為女性減肥的好食材。

 

減肥水果低熱量TOP4. 蘋果

蘋果 100/50卡路里蘋果富含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體內毒素的排泄,再加上蘋果富含鉀,熱量不高,還可以防止腿部水腫,也是熱衷於減肥的女性首選。

 

減肥水果低熱量TOP5. 獼猴桃 

獼猴桃 100/50卡路里富含維生素C,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這些特點使它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

 

減肥水果低熱量TOP6. 香蕉 

香蕉 100/125卡路里 富含纖維質、鉀質和果膠等,可以有效地整腸,也有排除體內水分的效果,是一種很理想的減肥水果。

 

只要選擇低熱量的減肥水果,並且每週有規律地補充適當的營養,就可以發揮減肥水果的最大效能唷,多吃減肥水果不僅可以獲得不同種類的維生素,還可以同時獲得很高的抗氧化效果。多吃有益無害拉~~ (^_^)

看一個不用餓肚子也能輕鬆瘦大腿,名模私藏法寶>>>>>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shoushen/ccmt/2013-11-06/1383733292d1364495_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