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拉圈瘦腰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IVvb

 

呼拉圈瘦腰法是不少女性喜愛的瘦腰工具,不過不是把呼拉圈往腰上甩就可以達到瘦腰效果哦,必須注意一些小細節!!!那究竟要怎樣才能發揮呼拉圈瘦腰法的效果呢?快一起來看看呼拉圈瘦腰法吧!

 

呼拉圈瘦腰法1.呼拉圈瘦腰的效果

轉呼拉圈是一項很常見的運動,不少愛美的姐妹們轉呼拉圈是為了減去腰部討厭的脂肪和贅肉。也有不少人疑問,轉呼拉圈能瘦腰嗎?

 

轉呼拉圈當然可以瘦腰,因為它是持續性的運動,當進入有氧運動的階段的時候,可以充分鍛煉腰腹部的脂肪和肌肉,達到瘦腰的效果。加上轉呼拉圈可以幫助腸道的蠕動,促進排便,能有效防治便秘。

 

呼拉圈瘦腰法2.呼拉圈的選擇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呼拉圈,有粗有細,有重有輕,製作材料也很多,塑膠的和金屬的都有。

 

小編建議選擇呼拉圈最好是那種一種外面包裹著藤條的呼拉圈,它的重量適中,不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減肥效果也很好。因為金屬材料的呼拉圈過重,對內臟不好,而用塑膠製作的呼拉圈則太輕,轉動起來也很費勁,不適合用來減肥。

 

呼拉圈瘦腰法3.誰不適合使用呼拉圈瘦腰

轉呼拉圈雖然是一項很好的瘦腰運動,不過對於腰肌勞損或者缺鈣等人群來說就不太適宜。轉呼拉圈是要靠腰部用力的,只有運動了腰肌、側腰肌和腹肌才能收緊小腹,實現瘦腰的目標。因此如果你是上述人群,還是少用呼拉圈為妙。

  

呼拉圈瘦腰法4.轉呼拉圈前需做熱身運動

在進行呼拉圈熱身運動之前,要做一些適當的熱身運動,讓各個環節都活絡開來,以防運動之後的突然運動造成損傷。尤其是腰部哦,要扭上幾扭,活絡一下腰部筋骨。這樣才能避免轉呼拉圈帶來的腰部勞損。

 

呼拉圈瘦腰法5.轉多久呼拉圈才能減肥

選好呼拉圈後就可以開始減肥啦。呼拉圈屬於消耗熱量較少的有氧運動,因此可以持續燃燒脂肪,為了達到最佳瘦身的效果,每天都要進行一次,每次需要轉30分鐘~40分鐘。

 

這樣才能讓腰腹部的脂肪在運動和按摩的雙重作用下一點點燃燒起來,達到瘦腰的最佳效果。

 

呼拉圈瘦腰法6.呼拉圈的轉動速度

轉呼拉圈需保持穩定勻速的運動,這樣才能發揮呼拉圈的最佳作用。身體感覺輕鬆,呼吸勻暢的狀態就可以了。可以略有走動,以避免長時間重複運動導致局部肌肉和關節的疲勞。

 

轉完呼拉圈可以做一些簡單的全身放鬆運動,例如用雙手輕輕的拍打腰腹部,加速血液迴圈,這樣做可以讓瘦腰效果延續下去。

  

看完呼拉圈瘦腰法的注意細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除了呼拉圈瘦腰法可以瘦腰外,還要注意飲食熱量的攝取。

 

 呼拉圈瘦腰法  

享瘦健康  雕塑身材的最佳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