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蝴蝶袖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NArp

 

每次穿短袖的時候,蝴蝶袖就會飛出來打招呼,真是讓人奇模子不爽,到底有沒有瘦蝴蝶袖方法呢?其實蝴蝶袖通常分成手臂內側和手臂外側,手臂內側相對來說組織比較鬆馳,如果手臂鬆弛很嚴重,手一晃動蝴蝶袖就像旗幟一樣晃蕩。所以我們瘦蝴蝶袖方法一是治粗,二是治鬆弛。

 

現在,檢查一下你的手臂內側,如果蝴蝶袖比較脹的話,通常是水分比較多,我們可以通過加強靜脈循環、淋巴回流使肌肉收縮,不妨試試按摩。

 

瘦蝴蝶袖方法PART 1燃燒手臂脂肪的瘦穴指壓法

對特殊穴位進行刺激按摩,可以起到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和新陳代謝的速度,從而達到瘦蝴蝶袖的目的,雙手交替按摩。每個穴位要按摩510次,可以配合使用瘦身霜或瘦身精油,瘦蝴蝶袖的效果會更好。

  

瘦蝴蝶袖的關鍵穴位:臂臑和肱中

單手叉腰,上手臂三角肌前端,偏內側的位置就是臂臑,肱中在腋窩下和手肘中間點的骨頭內側。用右手的食指和中指輕輕按壓臂臑,用右手的大拇指強力按壓住右手臂的肱中,之後換手繼續按摩,反復按摩5次,可以排出手臂中的水分。

 

瘦蝴蝶袖方法PART 2 燃燒手臂脂肪的動作

瘦蝴蝶袖方法1.垂直划船動作

鍛煉部位:肩膀、下背部和腰腹

雙手握拳放在兩側髖部位置,掌心朝向自己。雙手屈肘並向兩側抬起,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手肘略高於拳頭。雙肩用力向後回收,上背部肌肉用力,手肘儘量向後,同時把拳頭升高到肩膀高度。最後,放下雙手休息。做

25次。

 

瘦蝴蝶袖方法2.胸壓

鍛煉部位:胸部、二頭肌和腰腹

雙手握拳,垂直放置於身體兩側,掌心向前,初學者可保持手掌展開狀態。保持肩膀向下和向後鎖定,腰腹用力,雙手向前方平舉到肩膀高度,手心向上,小指用力貼緊。擠壓胸部,然後放下雙臂。做25次。

 

瘦蝴蝶袖方法3.側壓

鍛煉部位:肩膀和三頭肌

雙手握拳,屈肘並兩側舉起手臂,拳頭位於腋窩位置,掌心向內。保持手肘位置固定在肩膀高度,就像扛著一把掃帚的模樣,緩慢將前臂向下放,直至與地面垂直;然後前臂繼續向外展開,直至雙手甚至側平舉,掌心向後。屈肘,恢復起始姿勢。做25次。

 

瘦蝴蝶袖方法4.單臂方向飛碟

鍛煉部位:肩膀

左手放置在左側髖部,右手握拳放在左手上方,掌心向內。肩膀向下和向後收緊。右手手肘微曲,右臂向右上方舉起,拳頭稍高於肩部,掌心向前。放下右臂,恢復起始狀態。做25次,左右手互換,重複做25次。

 

這些瘦蝴蝶袖方法及小動作可以活躍手臂的穴位,更能帶動手臂內外肌肉的運動,對消除瘦蝴蝶袖很有效。想擁有纖細的手臂就來試試這幾種瘦蝴蝶袖方法吧!!!記住~~只要每天堅持練習,就能達到瘦蝴蝶袖的作用囉!

 

女孩們接著看

輕鬆瘦手臂第二招幫你燃燒深層體脂肪>>>>>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