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運動消耗熱量   

圖片來源: http://ppt.cc/fMsY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但是有氧運動種類繁多,要如何才能夠選擇合適自己的有氧運動呢?小編今天來分享各種有氧運動消耗熱量的排行榜,讓你能夠真正達到瘦身目的~~輕鬆甩走頑固脂肪,不再擔心減肥難題唷!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一:游泳→800/小時

游泳是最好的運動減肥方法,因為它幾乎動用到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也能讓人產生積極的心理情緒,因為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活動。在水中不再覺得身體的負累,起到一個舒心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游泳有利於心臟和肺的健康。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二:冰球→700/小時

冰球是以6人為一方使用球杆和冰球進行比賽的一項運動。比賽的目標上射門得分。它是一項在高速移動中常發生身體接觸、激動人心的運動項目。冰球在室內滑冰館進行,冰球場四周設有圍板,兩端有球門,每一球門前有一個球門區。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三:跑步→600/小時

如果你想減肥,那就快跑!快跑可以讓你感覺擺脫額外的體重感,舒緩壓力。快跑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和金錢,你可以在很多地方進行運動,繞著街區、公園、體育場進行快跑。每天堅持30分鐘,兩周後你走路都會感到非常輕鬆,負重感都沒有了。但是有一點要注意,快跑時要選擇一雙好的跑步鞋,這樣才可以保護到你的關節和腳踝,從而達到健康減肥的效果。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四:跳舞→600~800/小時

跳舞可以訓練你的整個身體,塑造一個完美的身型。除此之外它還是一個放鬆的好方法。當你有一點空閒的時間,你可以在家放你最喜歡的音樂,舞動你的手和腳。或者參加舞蹈培訓班、俱樂部等。每天試著去跳舞一小時,身上的肌肉都能被操練到。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五:踩自行車→500-1000/小時

根據你踩自行車踏板的速度,可以多少讓你消耗體內的卡路里,同時它也是非常讓人愉快的戶外活動。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六:打網球→500-1000/小時

一個很有利於心臟健康的運動,打網球。它將在短時間內讓你的胳膊和腿得到充實的鍛煉。網球這一運動還可以幫助那些想要瘦小腹的女性,一周至少運動三次,堅持兩個月可以看到明顯的瘦身效果。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七:跳繩→440/30min

跳繩也是燃燒脂肪效果很好的有氧運動,跳繩30分鐘可以消耗440卡的熱量。以減掉1公斤的脂肪要消耗7200卡熱量來計算,跳繩不到5個小時就可以減掉1斤肥肉。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八:走路→360/30min

你聽說過走打造漂亮的腿這句話嗎?沒錯,走路是一種有效的心血管練習運動,能幫助你保持身材,改善消化系統。走可以在任何地方進行,每天堅持走30分鐘的路程,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九:高爾夫球→360/小時

這項曾經被稱為貴族運動的體育項目現在已經比較普及了,置辦行頭和租用場地的價位並不比網球貴多少,一旦學會就可能使人上癮。賽場上的禮儀暫時在室內用不上,不過揮杆對於鍛煉上半身的靈活性很有幫助,尤其是腰部和手臂。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十:健身球→340/小時

健身球適合所有的人進行鍛煉,甚至包括需要康復治療的人,也可以視為一種康復工具,它的健身效果良好,特別是對脊柱和骨盆的鍛煉。鍛煉時相對安全,不容易出現損傷。健身球可以提高人的柔韌、力量、平衡、姿態美感、心肺功能。球操動作幫助你鍛煉全身肌肉,其中腰、腹部的瘦身效果最顯著。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十一:呼啦圈→300-500/30min

呼啦圈並不少見,估計大部分女性家裡都會有個呼啦圈。每天轉呼啦圈30分鐘,有助於你小腹的平坦。轉到累的時候可以適當放些音樂,這更有助於你保持愉快的心情進行運動。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十二:騎馬→200-600/小時

騎馬不像其他運動那樣有一點閒置時間就可以進行,它需要的是一個比較長的時間,例如週末。騎馬有助於改善你的姿勢,能對你的臀部、大腿進行減肥,塑造完美體態。假如你有時間和經濟能力的情況下,不妨試一試這種運動。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十三:看健身錄影進行運動→200-400

平常如果沒什麼機會去跳舞、游泳、慢跑的話,這些健身錄影帶可以幫助你減肥。當你在家時,你可以一邊看著錄影帶裡的教練教你怎麼擺動作,一邊自己學著運動。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十四:保齡球→180/小時

保齡球又叫地滾球,起源於德國。保齡球沿木板球道直擊木瓶,很富有自我挑戰性。10年前它還是城市人鍾愛的運動之一,現在參與的人相對較少了,但是仍不失為一種健身娛樂合二為一的選擇。保齡球運動不僅可以促進健康、增強體質,還可以鍛煉人的意志,提高人的心理素質。此外它是一項有氧運動,長期鍛煉,也有減肥效果。

 

有氧運動消耗熱量十五:打排球→160/30min

打排球對瘦手臂和瘦腿有很好的作用,可以幫助鍛煉上臂的力量和消耗腿部的脂肪。每打30分鐘的排球,也可以幫你消耗160卡的熱量。可別小看了打乒乓球的動作,它可以幫助你鍛煉全身的肌肉,有效消耗脂肪,還能提高個人的反應能力。每30分鐘就可消耗130卡的熱量。

 

 

大家平常可以多做有氧運動,這樣不但能夠減肥還能增強自己的心肺耐力,對自己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呢!只要循序漸進,減肥之路就離你不遠了~~

排毒瘦身粥食譜2  

快來看健康減肥的不二法門 >>>>>

 

 

 

資料來源:http://ppt.cc/-s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