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減肥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pt.cc/HRT7

 

如何在人生最重要的日子裡展現自己的完美身材?今天就要教你在一個月內進行最有效的新娘減肥瘦身方法。小編整理了5個新娘減肥瘦身方法,要讓你速甩肥肉打造完美好身材,成為眾人焦點唷!現在就來看一個月新娘減肥瘦身方法大公開~~

 

新娘減肥瘦身方法1.纖體排毒塑身法

時間:婚前1 連續3

作用:集中清理腸道、排除體內垃圾,極速瘦身美顏。

效果:改善便秘、痘痘、膚色暗沉和小腹膨脹感,達到潤腸通便,提升膚色,消除小肚子。

 

這個新娘減肥瘦身方法要在婚前1周的前3天,每天白天以4個紅薯蒸食,煮豌豆湯喝,此法可在幾小時內排除體內腸壁上的沉年宿便垃圾,清理腸壁上的毒素,避免及改善痘痘情況的發生,消除暗沉膚色,並可以促進腸蠕動、加強排便效果、除掉小肚肚,可謂極速瘦身美顏的妙方。

 

新娘減肥瘦身方法2.桑拿排毒排水腫瘦身法

時間:婚前2 每週2

作用:排除體內多餘水分、改善水腫的情況。

效果:每週進行2次蒸桑拿不僅可以幫助身體排毒、排出水分,避免水腫,還可以有效改善四肢水腫的情況。

 

這個新娘減肥瘦身方法,要每次進行30-45分鐘的蒸拿。閉目養神或與朋友聊天時,不知不覺中體內廢物及多餘水分便會隨汗液排出。

 

新娘減肥瘦身方法3.兩餐美顏減肥法

時間:婚前3 每天2

作用:通過科學膳食搭配,在礦物質、維他命、碳水化合物合理分配的情況下,在21 天內輕鬆美顏、瘦身。

效果21天后膚色變得明亮,同時體重有8-12斤的下降。

 

這個新娘減肥瘦身方法,每一餐的內容包括100克瘦肉、家禽、魚或海產品;一小盤白菜;半片薄烤麵包;一個蘋果或桔子,可以加無熱量的調味品,如檸檬汁或醋等,多飲水。該食譜的熱量為1045 千焦,全天2090千焦。且該食譜有非常好的美顏功效,在輕鬆享受減肥期間變得更加漂亮。請記住,無論間隔多長時間,一天只食用2餐。

 

新娘減肥瘦身方法4.熱導面膜瘦臉法

時間:婚前30 每週2

作用:改善肥嘟嘟的臉型,幫助祛除面部水腫,排毒保濕。

效果 緊致並使面部輪廓日漸清晰,清除痘痘,均勻膚色,排毒保濕。

 

這個新娘減肥瘦身方法,每週2次即可,使用溫感型的面膜。清潔面部後將之均勻厚厚地塗抹於面部,注意避開眼周及唇周。這種溫感型面膜可以很好地提升皮膚的溫度,達到排毒緊致效果,而且可以排出面部多餘水分,使輪廓日漸清晰。

 

新娘減肥瘦身方法5.游泳塑身法

時間:婚前30 每週1

作用:游泳是一種全身性運動,不但可以幫助減肥,還可以提高你的心肺功能,在水中人的骨骼得到了充分的放鬆,可以有機會“伸一下懶腰”,這對於修身型非常的有好處。

效果:每週1次、每次2小時的游泳運動可以有效提高體內氧代謝、促進微循環、加強體脂燃燒。因為水溫一般低於氣溫,所以這也有利於散熱和熱量的消耗。因此,游泳時消耗的能量較跑步等陸上項目大許多,故減肥效果更為明顯。

 

這個新娘減肥瘦身方法,每週一次,每次2個小時,無論室內室外都可以,最好由你的另一伴陪著。分別游100米、200米、400米,然後休息一下,再繼續。這樣一次性就可消耗好幾千大卡的熱量!

 

 

說實話,在婚禮上看到的只有兩個地方,就是胸部和手臂,當然胸部絕對沒有人想要它們變瘦,所以準新娘們盡可能去局部雕塑手臂曲線!!!你可以選擇運動、中醫針灸、中醫埋線等方法!

 

不過小編覺得想要局部塑身還是中醫埋線最有效!很多準新娘及產後減肥的媽媽都是靠埋線瘦下來的呢!

想減肥的你也快來看看埋線減肥的說明吧>>>

 

資料來源:http://ppt.cc/gw2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