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mba有氧  

 

現在有越來越多愛美的女性喜歡上健身房運動,尤其是學瘦身舞蹈減肥。而最近最夯的就是zumba有氧!!!你聽過zumba有氧健身舞嗎?

 

zumba有氧健身舞是透過音樂帶動舞步,對瘦腰腹效果特別好。連小編最近都在狂跳練身材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zumba有氧吧(*´`)~

 

zumba有氧介紹1.什麼是zumba有氧?

zumba有氧是由舞蹈形式轉變為健身課。zumba有氧結合了拉丁美洲及國際音樂的舞蹈風格,是一套充滿活力、與高效熱絡奔放的健身運動。這糅合低撞擊力的帶氧運動,透過徐疾有致的動作,能塑造肌肉線條,更達至消脂的作用。  

 

zumba有氧介紹2.zumba有氧有什麼特點?

zumba打破了基礎健身的局限性,大膽從音樂風格下手,吸取了健身操和拉丁舞蹈的精華元素,讓健身者容易盡情投入而不覺得疲倦。而且舞步的難度並不是很大,也不需要任何拉丁舞蹈基礎,可根據自己的特點、對拉丁舞的理解和對音樂的感受詮釋自己的步伐,最終達到健身減脂的目的。

     

zumba有氧介紹3.zumba有氧的運動效果

zumba有氧屬於低衝擊類有氧運動,而且難度不是很大。健身者在做傳統有氧操時所不容易練到的部位,在zumba有氧訓練中都可以輕鬆練到。很適合常坐辦公室的白領族。

 

zumba有氧介紹4.zumba有氧適合什麼樣的健身人群?

在國外從880歲的人,幾乎沒有不享受週末舞蹈狂歡夜的,所以,zumba有氧不是哪個年齡層人士的專利,只要作為健身者的你還有年輕的心態,就可以享受zumba有氧帶給你的快樂!另外,zumba有氧沒有高衝擊步伐、肌肉伸縮範圍被控制在合理有效的範圍內、對人體沒有任何器械性傷害的運動特點,也使得它能夠適應於廣泛的人群。

  

zumba有氧介紹5.zumba有氧運動小提醒

在做zumba有氧運動的時候推薦穿著寬鬆的、顏色鮮豔的運動外套,亮麗的顏色可以在zumba有氧運動過程中起到很好的心理暗示作用。運動時最好穿軟底平跟運動鞋。運動前一個半小時推薦飲用富含無機鹽、維生素的運動飲料,保證在運動過程中身體不缺水。為了保證運動效果,運動後最好進食高蛋白、低熱量的飲食。

 

 

小編自己是認為zumba有氧還蠻有趣的,而且可以在一小時內快速達到燃燒熱量,還有修飾身體線條的效果,大家可以試試看唷~

不過每跳完一次小編就累得虛脫了,果然懶人減肥法還是最適合我!!!!!

排毒瘦身粥食譜2  

有效懶人減肥法   一起瘦出大腿縫>>>>

 

 

資料來源: http://ppt.cc/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