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_175319    

圖片來源:http://ppt.cc/jGAx

 

已經到了穿短袖、短裙的季節,可是一不小心就會露出腿上、臀部上的橘皮組織,遮遮掩掩讓人煩惱不已,怎樣才能消除這些難看的橘皮組織呢?教你四招橘皮組織解救方法,幫你的皮膚變得緊致、光滑有彈性唷。

 

首先讓我們先來了解橘皮組織會出現的部位,通常會在女生的膝部、大腿上方與臀部較容易長橘皮組織,因為這些部位有三層脂肪。類似的部位還包括腰腹部與三頭肌部位。

 

大家看一看自己這幾個部位有沒有發現橘皮組織的蹤影呢?

沒有~那麼小編很恭喜你唷!有的朋友也別灰心~~下面一起來看看消除橘皮組織四大步驟吧^^

 

消除橘皮組織一、按摩推除法

沐浴時,花上5-10分鐘的時間,以局部打圈圈的方式,按摩腹部、腿部、臀部等容易產生橘皮組織的部位,再用手心由下而上來回拍打。選擇含有促進身體循環的精油沐浴產品,能在沐浴過程中輕鬆趕走沉積的水分,不必費力的進行身體按摩。

  

消除橘皮組織二、多做有氧運動

多做一些可以加快血液循環、燃燒脂肪的有氧運動,比如慢跑、騎自行車、跳繩、游泳、走樓梯等等,而不是做鍛鏈肌肉的重量訓練,這樣既可以燃燒脂肪,同時也有助於令皮膚組織變得更加緊實。

  

消除橘皮組織三、食療法

1. 蘋果:每天至少吃一個蘋果,可以遠離橘皮組織。蘋果富含的纖維物質,可幫助人體排除廢料。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緊致皮膚的好幫手。

2. 葡萄柚:飯前吃半個葡萄柚,能很好地消除橘皮。因為食用葡萄柚後,糖的代謝功能可以發揮到更佳,從而幫助降低體重。

3. 木瓜:木瓜不僅富含清除廢料的木瓜蛋白酶,而且還提供β-胡蘿蔔素,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的侵害。

4. 蘋果醋:每天早餐前在一杯水中添入兩匙蘋果醋和兩匙蜂蜜,加水攪拌均勻後飲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更好地分解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消除橘皮組織四、小編推薦

由於橘皮組織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快速減肥及久坐不運動,所以小編這裡要提供大家正確的減肥方式,除了三餐正常吃外,該有的運動也不能少!

 

像小編特別推薦這幾種運動法

風靡全球的健康減肥操zumba有氧來囉!!!!讓減肥達人帶你認識zumba有氧~

最夯最有效的減肥新運動~~飛輪有氧來囉!快來認識飛輪有氧運動的魅力吧!

5招瘦手臂運動:簡單的瑜珈小動作,常做瘦手臂運動練出修長曲線!

產後收骨盆運動:把握產後黃金期勤練收骨盆運動! 縮小擴張骨盆 消除水腫

虎背熊腰怎麼瘦? 奇蹟美背這樣打造! 5招瘦背運動教你虎背熊腰怎麼瘦

女生要有性感的肌肉線條才是王道,教你如何練腹肌,練出讓人稱羨的好身材~~女生如何練腹肌教學!!!

大象腿怎麼瘦?三個步驟打擊腿部脂肪! 教你大象腿怎麼瘦塑造韓國偶像修長美腿

 

 

學完如何消除橘皮組織後,大家是不是還想知道如何減肥不傷身又健康呢?

 消除橘皮組織  

快來看大家都是怎麼做的>>>>

 

資料來源: http://ppt.cc/rm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皮組織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