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5_180039  
圖片來源
:http://ppt.cc/X1S2

 

上班族長期久坐往往面臨著各種肥胖困擾,不僅腰間贅肉讓人憂愁,大象腿、棒球臀,也都會默默向你來報到,想想都非常可怕,那麼,怎樣才能避免呢?

小編整理了6位明星減肥方法,都是他們的減肥心得,大家不妨參考看看明星減肥寶貴的意見吧~~(`・ω・´)

 

明星減肥方法1.若亞

當模特兒,維持身材窈窕是第一要務。對於每天吃進去的東西,當然也要很謹慎的過濾一下囉。不過若亞要勸時下很多想瘦身的女孩們,請千萬不要以斷食或是吃減肥藥的方式來減肥,因為斷食不吃或吃減肥藥只會傷害你的身體,讓身體器官無法正常運作新陳代謝,而且就算真的變瘦了,那也只是很短暫的現象! 

 

若亞最推薦的減肥方法,不是那種一個禮拜就狂瘦好幾公斤不健康的劇烈型瘦身法,而是從每天的日常飲食和運動中打好瘦身的基礎。循序漸進的健康瘦,才能持之以恆,美麗健康同時都可以兼顧喔~

 

明星減肥方法2.蔡依林

蔡依林特別注重身材,她說會採購許多器材來鍛鍊身材,其中一個瘦腰秘訣就是猛搖呼拉圈。蔡依林說她會邊看電視邊搖,現在即使連續搖個半小時也不會掉落。蔡依林平時會注意運動,喜歡打保齡球、跳舞,做仰臥起坐、呼啦圈。還有就是一直堅持晚上六點過後,就不吃任何東西。但每天早上,她會吃維他命ABC還有鈣片,補足營養。

 

她還有自己一套減肥食譜,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餅乾,絕不吃甜食,蔡依林說:"我雖然吃的清淡,但是營養都夠!不過,大家千萬不要過度的減肥,因為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現在我也都跟歌迷提倡健康、有肉的生活。

 

明星減肥方法3.舒淇

舒淇早餐只吃高纖麥片、低脂鮮乳,不僅可以幫助排便,同時也非常營養健康,至於肉類、海鮮則留待中餐、晚餐再大快朵頤。舒淇覺得女人發胖的最大原因是無暇顧及自己的身體,由於學習工作忙,根本沒有時間來合理調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飲食起居。舒淇的減肥方法是既省時又省力的偷懶方法:吃飽飯後至少要站立半小時,這既可以免去脂肪淤積在小肚子上的煩惱,還省去事後彌補。

 

明星減肥方法4.蕭亞軒

蕭亞軒的減肥方法,不是一般女孩子採取的節食法,餓肚子對她而言是件不可思議的事。蕭亞軒不但一天多餐,也很愛吃熱量超高的速食食品,以及水果和甜點,貪吃的她還一直犯大忌,就是喜歡吃夜宵。蕭亞軒的減肥瘦身方法就是要吃對東西。她說減肥不一定是不吃東西,只要吃對東西就可以事半功倍。除了一般的蔬菜、水果,她推薦大家多喝牛奶,因為從小蕭亞軒的媽媽就規定她起床後一定要喝兩大杯水,喝完之後再喝一大杯牛奶,有時甚至牛奶拌著燕窩喝,當時她覺得很煩,長大後才瞭解媽媽的用意。喝牛奶和燕窩讓她皮膚白皙,而每天早上的那兩杯水也讓她上廁所非常暢通,不會體內積毒,造成身體水腫。

 

明星減肥方法5.劉德華

劉德華除了每天進行鍛煉之外,他還給自己安排了減肥餐飲單:早餐要非常豐富,以便有足夠的營養應付一天的工作量。而閒時一杯熱咖啡,一份麥片粥就是他的輕量早餐;午餐非常隨便,拍戲吃盒飯,不拍戲時會喝一杯熱咖啡,一份吐司就算是午餐,約人應酬則什麼都吃;晚餐則一定要回家吃,因為母親會為他安排喜歡吃的煎魚、蔬菜,搭配少許肉食,而且晚餐之後,華仔就拒絕再吃宵夜。

 

明星減肥方法6.張柏芝

張柏芝的減肥方法相對於節食或過量運動是比較科學的。首先是要忍住口腹之欲,張柏芝以前試過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為她貪吃忍不了口,又不肯忌口。減肥要成功,其實關鍵就是要忍得住。其次是要運動,減肥一定要配合運動,張柏芝只要有時間就在家中跑跑步機,每天1小時;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代替,同時她還跟老師學跳舞,每次都跳1小時,最初會覺得很辛苦,後來她才發覺跳舞對保持身材很有幫助。

 

 

看完每位明星減肥方法後,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抓到幾個明星減肥的小技巧,第一就是多吃高纖食品,讓自己的腸道順暢。第二,盡量晚餐吃飽後就不吃消夜,第三,每天都要循序漸進的運動。這些看似簡單的小動作和好習慣,只要堅持久了就能瘦下來唷!!!一起加油吧(っ´ω`c)

 

夏天比基尼來到,我不要再背著游泳圈!!!

立即看 超殺 夏季快速減肥法>>>>>

 

 

 

 

資料來源: http://ppt.cc/q8k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