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嬰兒肥  

圖片來源: http://ppt.cc/GFw6

 

如何從大餅臉變鵝蛋臉?很多水水最大的困擾就是有一張嬰兒肥的臉蛋,雖然常被安慰圓嘟嘟的很可愛,但是嬰兒肥不但拍照起來看起來臉很大,也因為臉胖,讓整個人視覺看起來比實際體重更重!到底如何能消除嬰兒肥?小編下面就教你變消除嬰兒肥變小臉的辦法吧!

 

消除嬰兒肥瘦臉1.抓出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之後,在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向外拉開。然後位置慢慢向下移,到鼻翼為止。一次動作約5秒,持續進行1分鐘。

 

消除嬰兒肥瘦臉2.伸展鼻唇溝的皺紋

雙手貼在臉頰上,著重於撫平鼻唇溝的皺紋(鼻翼的細紋),皮膚以橫向拉開。手掌由內向外推,至週邊輪廓為止約2~3秒。反復進行1分鐘。

 

消除嬰兒肥瘦臉3.托高臉頰的贅肉

塗上按摩霜後,輕輕的磨擦皮膚,其指腹須朝內側。由頰骨部分往上推託,並進行磨擦式的按摩。一個個動作慢慢進行,持續1分鐘。

 

消除嬰兒肥瘦臉4.以指尖拍打頰骨

最後沿著眼眶,以指尖拍打頰骨。進行到太陽穴時會覺得精神舒暢。按摩後,以混合的化妝水乳液塗抹均勻,即可完成。

 

消除嬰兒肥瘦臉5.針對臉部穴道指壓

按摩臉部一些穴道也有助消除嬰兒肥,但因穴道位置難記,故可試試下面的方法來達到目的:

1.首先用大拇指的指腹貼住顴骨下方,接著稍微施力,垂直往下按壓2公分左右,持續1~2秒,再將手指往上抬,並慢慢鬆開力道。

2.中指與無名指併攏,沿著顴骨下緣,施力平行下壓2公分後,往上頂,再放開。

3.四指併攏,在臉頰穴位上輕拍幾下,然後用似碰未碰的方式和極輕的力道,輕觸臉頰,並用順時針方向由內而外畫圓按摩。

 

消除嬰兒肥瘦臉6.利用刮痧瘦臉
想擺脫嬰兒肥,除了自己在家嘗試一些瘦臉方法,也可去找有經驗的刮痧師傅,適度對臉部進行刮痧,來刺激穴位,排除多餘的廢物與毒素,並修飾臉部線條,改善肌膚問題。

 

消除嬰兒肥瘦臉7.眼周按摩

將手掌搓熱,在額頭、眼睛、兩頰由中間(眼睛內角)向兩側(眼尾)稍稍用力地一下下按壓,至耳朵、耳後;將下巴置於手心中,雙手輕沿兩邊承托顎骨;雙手相疊按壓鎖骨。

  

只要每天早晚保養皮膚時順便做這些消除嬰兒肥瘦臉動作,每個動作重複5~6次,就可以可暢通淋巴循環,改善臉部輪廓唷。希望以上消除嬰兒肥瘦臉方法可以改善大家的困擾唷!

 

 消除嬰兒肥  

我不要嬰兒肥  想要瓜子臉>>>

 

 

資料來源: http://ppt.cc/oxD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