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運動   

圖片來源:http://ppt.cc/wcDk

 

夏天來了,美女們爭奇鬥豔的時刻~~~Start!!!!

夏天女生最怕自己在冬天囤積的脂肪跑出來,要穿比基尼沒有纖纖細腰怎麼辦?

小編分享幾個快速瘦腰運動幫你把小肚腩收起來,打造平坦緊致腰腹。

所有水桶腰女性趕快站起來,一起努力堅持快速瘦腰運動2周,相信會看到明顯的效果唷~~

 

 

快速瘦腰運動1

快速瘦腰運動第一步,首先平躺著,雙手雙腳齊齊向上伸直,接著左腿和雙手同時放平,不要碰到地面,然後再回攏,換右腿和兩手放平,再併攏。來回左右腿交替做20次左右。

 

快速瘦腰運動2

快速瘦腰運動第二部,先輕鬆站直,左手先向左平行伸直,右手按住後腦,然後右腿平行抬起屈膝90度。接著放下右腿換左腿抬起,同時左手按住後腦,右手向右平行伸直。來回做動作至少15次以上。

 

快速瘦腰運動3

運動前先準備兩個重量小點的啞鈴。首先在地上躺平,兩手各自拿著一個啞鈴在左右兩邊舉著,左腿先抬起來屈膝90度,在這裡要注意,手和兩腿都儘量不要接觸地面。然後左腿伸直換右腿抬起屈膝,類似於踩踏的動作,快速瘦腰運動反復來回20次以上。

 

快速瘦腰運動4

首先坐在地上,雙手各自拿著兩個啞鈴向上高舉,兩腿屈膝抬起不接觸地面,然後適當伸展一下雙腿,進而操練腹部肌肉。累了就休息一下繼續操練。每次堅持做10分鐘快速瘦腰運動。

 

快速瘦腰運動5

首先身體站直,左腳邁開屈膝90度,右腿屈膝但不碰觸地面。然後右手向左腳伸直,左手插腰。接著站直,右腿向前邁一步屈膝,左腿不碰觸地面,左手向右腳伸直,右手插腰。就這樣反復做至少15套快速瘦腰運動。

 

快速瘦腰運動6

在辦公室、上課或者休息的時候,儘量把身體坐直,不時地深呼吸,吸氣時要吸到感覺腹部已經完全縮緊才慢慢呼氣。這組小動作在你平常的時候就可以做到,幫助操練腹部肌肉,促進脂肪燃燒。並且坐的時候儘量挺直,不給脂肪一點躲藏的空間。

 

 

想要快速瘦腰,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唷~~~像是少吃麵包和薯條等含大量澱粉質的食物,它們是導致你腹部脂肪累積的一大敵人唷。

 

 

 瘦腰運動  

懶人必試!!快速瘦腰 平坦小腹立即擁有>>>>

 

 

 

資料來源:http://ppt.cc/Nm6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