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巾減肥操  

圖片來源:http://ppt.cc/9HnJ

 

毛巾不只是簡單的生活用品,透過特定的毛巾減肥操動作,也能讓肩、頸、背、腰、臀和手臂等部位的肌肉得到伸展和鍛煉,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下面馬上來教你一套超簡易的毛巾減肥操,幫你快速收腹、瘦腿、瘦手臂,讓你瘦出窈窕身材。姊妹們快來一起練這套毛巾減肥操,減少手臂贅肉吧!

 

毛巾減肥操動作1

雙腳呈立正姿勢站立,身體挺直,右手握著毛巾的一端抬起至頭部的高度,左手握著毛巾的中間位置,雙手手臂伸直,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2

雙腳呈立正姿勢站立,身體挺直,右手握著毛巾的一端抬起至頭部的高度,左手握著毛巾的中間位置,然後右手向左邊擰毛巾,左手向右邊擰毛巾,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3

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頭頂處舉起,雙手掌心向外,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4

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雙手手臂彎曲手肘,毛巾的中間部分放在脖子的後面,雙手掌心向外,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5

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左手拿著毛巾的一端,然後彎曲手肘,左手手掌放在後腦勺旁,然後右手彎曲手肘從後邊拿著毛巾的另一端,右手大約在後腰部中間位置,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複動作。

 

毛巾減肥操動作6

雙腳微微張開站立,身體挺直,左手拿著毛巾的一端,然後彎曲手肘,左手手掌放在後腦勺旁,然後右手彎曲手肘從後邊拿著毛巾的另一端,右手大約在後腰部中間位置,然後左手往上拉至離頭部約15cm處,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複動作。

 

毛巾減肥操動作7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放到後面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雙手手臂往後伸直,手掌向著外面方向,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8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放到後面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雙手手臂往後伸直,手掌向著外面方向,然後往上抬起雙手至肩膀的高度,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9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往前伸出至胸部以下高度,雙腿微微曲膝下蹲,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10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頭頂處舉起,雙手掌心向外,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

 

毛巾減肥操動作11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頭頂處舉起,雙手掌心向外,最後雙手再往左邊傾斜,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然後換邊重複動作。

 

毛巾減肥操動作12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然後伸直手臂向前面肩膀高度水準方向伸出,雙手掌心向下,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毛巾減肥操動作13

雙腿張開與肩同寬,身體挺直站立,雙手分別拿著毛巾的兩端,伸直手臂向前面肩膀高度水準方向伸出,然後彎曲左手手肘轉向右邊,右手往右邊伸直,吸氣收腹,動作持續20秒。

 

 

想要簡單運動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這個毛巾減肥操唷!

小編覺得毛巾減肥操最適合OL、上班族這些怕沒有時間運動、沒有場所運動的人~現在只要一條毛巾就能在家減肥了!別再為自己找理由不運動拉~~

 

毛巾減肥操   

不挨餓!中醫減肥健康術>>>>

 

 

 

 

資料來源:http://ppt.cc/ec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