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減肥茶   

圖片來源: http://ppt.cc/eA33

 

平日吃得太油膩,身體儲蓄了不少脂肪,是不是很想給身體排油消脂呢?這時候你可以選擇喝中醫減肥茶唷!市面上的中醫減肥茶有分三大功效,分別是消除水腫、促進新陳代謝、排毒等,今天小編就來為大家推薦幾種有效的中醫減肥茶,讓你清腸排毒,讓你怎麼吃都不怕胖!

 

中醫減肥茶推薦1.決明子

性微寒;可以降血壓、降血脂、通便,如果本身血壓高又便秘,可常飲用不加糖之決明子茶。但如果體質寒涼,容易拉肚子、胃痛的人,就不適合。

 

中醫減肥茶推薦2.綠茶

屬涼性;可以消脂消食,綠茶不但有減肥作用,也有抗癌作用。但綠茶是不發酵茶,中醫認為,比較容易刮胃,腸胃不好的人要多留意。

 

中醫減肥茶推薦3.薏仁水

薏仁是去水腫、減肥的最佳食品,有利水消腫,清熱解毒,養顏起身,健脾去濕,舒筋除痹功效。為白色的顆粒狀,主要成分為蛋白質,維生素B1B2等,能促進體內血液和水分的新陳代謝,有利尿,消水腫的作用,也被當做節食用品。

 

中醫減肥茶推薦4.黃耆

味甘,性微溫。補中益氣,利水退腫。本身沒有降脂作用,但在中醫理論中,氣虛需要補氣,以增強身體代謝的效率,黃耆也可增強免疫功能。

 

中醫減肥茶推薦5.茯苓

茯苓性味甘淡平,入心、肺、脾經。具有滲濕利水,健脾和胃,寧心安神的功效。可治小便不利,水腫脹滿,痰飲咳逆,嘔逆,惡阻,泄瀉,遺精,淋濁,驚悸,健忘等症。茯苓之利水,是通過健運脾肺功能而達到的,所以不僅能夠起到減肥的作用,還有很好的養生保健的作用。

 

中醫減肥茶推薦6.陳皮

陳皮,則是味辛帶苦,性溫,有幫助消化、消滯化痰、宣通五臟、開胃、理氣燥濕的功效,常吃即能減肥消腫。不過僅使用陳皮減肥效果較慢,建議可搭配不同減肥茶藥材!

 

中醫減肥茶推薦7.何首烏

何首烏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和營養價值。能增強人體免疫力、降血脂和抗膽固醇的有效成分。能延緩衰老與抗氧化並促進腸道蠕動,潤腸通便等作用,對老年人肥胖療效較好。

 

中醫減肥茶推薦8.丹參

有輕微補血的作用,可以活血。有降低膽固醇、血脂的效果。對冠狀動脈心臟病、心絞痛也有療效,還可以改善血液循環。

 

 

中醫減肥茶固然好,不過喝中醫減肥茶的減肥效果屬於輔助性質,最重要的還是平日飲食及運動的調整,才能真正健康瘦下來,擁有明顯的效果唷。

 

如果不喜愛運動,小編則會建議你選擇嘗試中醫埋線減肥,中醫埋線減肥是將羊腸線埋在穴道內每天24小時不斷發揮功能,達到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利水消腫及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的全身性作用。很多體重過重的人都是靠中醫埋線減肥瘦下來的唷!!!

 

 中醫減肥茶  

快來看看他們的減肥成效和心得>>>>

 

 

 

參考資料:http://ppt.cc/Q6U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