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腐食譜   

圖片來源:http://ppt.cc/XvAd

 

想減肥的朋友注意啦!!! 今天為大家介紹豆腐食譜減肥法,讓你輕鬆瘦身,吃出苗條身材。 豆腐不但熱量低,也是公認的營養食品。其中含有大量的植物性蛋白質,吃進肚裡易產生飽足感,是減肥的好幫手。下面給大家介紹3款豆腐食譜料理,讓你一邊減肥一邊養顏美容哦。

 

豆腐食譜減肥法三大優勢

1.飽食蛋白質的攝入會刺激消化道內腸促胰酶肽的分泌,從而減少進食。相對於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來說,蛋白質屬於低血糖指數的食物,其攝入不會刺激血糖驟升驟降,從而減少產生饑餓感。

 

2.能量轉換率低在食物三大營養素中,每克碳水化合物或蛋白質產生4個卡路里,而每克脂肪產生9個卡路里。也就是說,攝入相同重量的蛋白質和脂肪,前者增肥的效果不及後者的一半。

 

3.消耗能量攝取蛋白質比攝取同樣重量的脂肪和碳水化合物要多消耗一倍的能量。

 

豆腐食譜推薦

豆腐食譜推薦1.豆腐湯

材料:50~100g豆腐、50g冬粉、100g高麗菜、100g海帶和100g番茄。

做法如下:

用水清洗高麗菜、海帶和番茄,豆腐切塊,高麗菜切絲,番茄切片,將所有食材一起放入鍋中,加1000cc水煮熟。

 

豆腐食譜推薦2.苦瓜豆腐

材料:50~100g豆腐、1條苦瓜、100g絞肉、少量蔥和少量醬油。

做法如下:

苦瓜洗淨切塊挖空;豆腐切碎和絞肉、蔥、醬油一起放入碗中混合攪拌均勻,將食材塞入挖空的苦瓜中,放入電鍋中蒸約1~1.5小時。

 

豆腐食譜推薦3.豆腐燜飯

材料:50~100g豆腐、半根胡蘿蔔、半碗熟飯和2~3茶匙醬油。

做法如下:

豆腐切碎,胡蘿蔔洗淨切絲,將豆腐和胡蘿蔔放入盤中,加進煮熟的飯中,倒入醬油混合攪拌均勻,放入電鍋中燜約20分鐘。

 

而在選擇做豆腐食譜料理時,小編最推薦使用板豆腐,板豆腐的蛋白質、鈣質、維他命E等含量比一般嫩豆腐來的較多。大家可以選擇一餐吃豆腐食譜料理,來有效的控制熱量,從而達到理想的瘦身目標唷!!!!

 

 豆腐食譜  

這邊也順便分享健康瘦身的中醫穴位埋線減肥法,穴位埋線療法是傳統針灸治療的改良與延伸,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此法彌補了傳統針灸治療中時間短,扎針數量多、就診頻繁,且治療時間過長的不便。穴位埋線療法是將羊腸線埋入穴道內來調整內分泌系統,改善氣血循環,來達到雕塑曲線及瘦身減重的目的唷!

 

 豆腐食譜  

我們都成功瘦了!你還在等什麼>>>>

 

 

 

資料來源:http://ppt.cc/V-1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