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不減胸

圖片來源: http://pixabay.com/

 

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運動減肥的時候最怕的就是該瘦的地方不瘦,不該瘦的地方卻一直在縮水(胸部),該如何是好呢?答案就是邊運動邊吃補啦!今天減肥不減胸祕笈就是要教大家怎麼吃,在瘦的同時咪咪也不縮水啦~

 

減肥不減胸食補1:青木瓜燉排骨湯

廣告一直在打的青木瓜四物飲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青木瓜中 含有大量的木瓜酵素,活性的木瓜酵素可在酸性 、鹼性、中性的環境中充份發揮作用,進行分解蛋白質、醣類和脂肪(是目前發現唯一可分解脂肪的酵素)。因為常溫下青木瓜中的白色乳液含有對人體有益的大量酵素。含有高營養成份,提供人體所需的養份,並可刺激女性賀爾蒙生長,青木瓜有助乳房發育。


減肥不減胸食補2:豆製品

像是豆漿、豆腐等等,不僅富含蛋白質、卵磷脂,還含有「植物雌激素」、「異黃酮類物質」,能提高雌激素的水平,達到豐胸健美作用,在挑選豆漿的時候也要選擇無糖的唷,不然含糖的熱量極高,可是會破壞你的減肥計畫唷!

 

減肥不減胸食補3: 海鮮類的產品

想要減肥的同時又豐胸,就要善用月經來潮的七天,雌激素分泌量增加,會使小葉內導管上皮細胞肥大,如果在雌性激素分泌量大的時期多吃富含荷爾蒙的食物像是海鮮,其中所含的鋅的海鮮,能提高性荷爾蒙促進乳泡漲大,胸部也會因此變大。

 

減肥不減胸食補4: 堅果類產品

堅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不但可以幫助膽固醇運作,幫助身體代謝外,還能促進賀爾蒙分泌,也能讓MC順暢,真的是一舉兩得的好東西呀~

 

減肥不減胸食補5: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

維生素C有助於人體吸收膠原蛋白,讓胸部變大、變堅挺,而水果是維生素C的最主要來源,建議平常可多攝取木瓜、奇異果、芭樂、檸檬、香蕉、番茄、蘋果、櫻桃、火龍果、葡萄和柑橘等水果,幫助消化,養顏美容,也能促進胸部發育。

 

減肥不減胸6: 沐浴按摩法

接下來分享一下除了食補的方法,洗澡的時候可以用冷水熱水交替的沖胸部,刺激胸部的乳線,然後洗完澡之後可以用乳液按摩胸部!手握拳頭,用指關節的地方按,以乳頭為中心點往外大概三公分處開始畫圓按壓,順時針跟逆時針各十下。(兩手可以同時按比較快)

 

減肥不減胸

想要擁有苗條的身材,當然還要有傲人的雙峰,記住這幾個減肥不減胸的秘訣,就不怕減肥卻不小心連胸部也丟了,想要局部瘦身打造凹凸有緻的身材嗎?松裕堂中醫為你局部瘦身,絕對不用擔心咪咪縮水的問題唷!

 

減肥不減胸  

減肥不減胸讓你該大的地方大該小的地方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