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腹方法

 

圖片來源: http://pixabay.com/

 

 

小編是一個體重不重,四肢瘦瘦的女孩,不過就是不敢穿太緊繃的衣服,因為緊繃的衣服就是藏不住我的小腹啦~所以瘦小腹運動是我每天洗澡前必做的功課,但是小編認真查了一下,想要成功瘦小腹除了認真運動外,日常生活中的飲食、站姿、座姿都和你的小腹息息相關,所以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瘦小腹方法,只要養成生活好習慣就可以做到唷~快來看看以下分享吧!

 

 

 

瘦小腹方法一:縮小腹

 

植森式縮肚是網路上很紅的瘦小腹方法,植森式縮肚法講求先提高腹部的肌力,把肚子下圍的肉肉消除後,再來改變肚子的形狀,那麼要怎麼提高腹部的肌力呢?來看看網友分享的圖吧!!

 

 

 縮小腹方法

圖片來源:網路

瘦小腹動作1挺直背部拉提肚子的「鬆弛贅肉」
尤其是小資女,經常有駝背的問題,所以想要提升腹部肌力,請先挺直背部,除了向上挺直外,還要向上無限延伸,像是有人在上面抓著你一樣。

 

瘦小腹動作2:收起下巴

收起起下八時,此時肚子也會有伸展的感覺。當腹部肌肉往上拉,便會順帶拉提肚子的鬆弛贅肉。對著鏡子挺直背部,就能看到肚子變緊實的效果。

瘦小腹動作3:肩膀放鬆

維持挺直背部且雙肩輕輕往後拉的姿勢,用力縮小腹。用力縮小腹時,肩膀很容易往上抬,此時千萬不能聳肩,專家建議最好收腹運動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進行,因為浴室是一個獨處的空間,做起來比較不會害羞外,也可以看著鏡子去檢視瘦小腹運動的成果。

 

那麼一天要做幾次才有效果呢?其實這個沒有制式的答案,在生活中經常做這幾個動作,培養成習慣就能夠提升效果,成功瘦小腹。

 

瘦小腹方法二:吃飯時間的控制

有些人的上腹比下腹還要突出許多,坐到椅子上時,發現胸部以下像個游泳圈,上腹突出的情況主要是由於胃腸性能障礙,儘量避免暴食 過量飲食,養成按規律用餐的習慣


  控制飲食:脂肪是在消化結束後才分解,所以天天空腹的時間一定要有4~6小時。應制訂規律的進餐時間,如早晨7-8點、中午12-1點、晚上630分等,除此以外的其他時間一點零食也不要吃,只能飲用水或綠茶。水果和咖啡也應作為甜食在飯後馬上吃。

 

 

下列幾種食物對於瘦小腹也非常的有幫助:

瘦小腹食物1: 地瓜

地瓜的膳食纖維含量非常高並含豐富寡糖,可以幫助腸道的益生菌生長,有益大腸的保健。

 

瘦小腹食物2: 蘋果

蘋果的果膠遇水會產生膨脹,同時豐富的纖維質很有飽足感,對排便很有幫助。

 

瘦小腹食物3: 膳食纖維豐富,常吃可促進排便,芭樂皮中含有豐富營養成分,因此建議吃芭樂不要削皮。

 

想要瘦小腹嗎?除了勤勞作有氧運動、仰臥起坐外,上面分享的2種生活小習慣就可以為你打造平坦小腹唷~不過想要快速擁有平坦小腹有沒有別的方法呢?

 縮小腹方法  

大嬸變正妹整個瘦一圈你也可以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