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控制體重

資料來源:http://ppt.cc/IxRN

 

 

最近小編的朋友靠著運動成功瘦下來,不過這個禮拜卻因為復胖所以拼命哀嚎~

很多人減肥成功後,都會遇到一個難題:到底怎麼控制體重呢? OH~這個問題應該讓很多人都感到非常的困惑吧,不過沒關係,生活中有許多的小妙方可以幫助大家成功的控制體重唷:

 

控制體重小妙方1:吃完東西立刻刷牙

刷牙可以搭配薄荷牙膏或是薄荷漱口水,因為薄荷在口腔的味道可以降低美食的誘惑;另外可以刷舌苔,因為舌苔一旦變厚,唾液的分泌量會減少,味蕾也會較不敏感,要吃重口味,像是夠油、夠甜、夠鹹的食物才有感覺,真的是太可怕啦!!

 

控制體重小妙方2:吃水果代替果汁

果汁會破壞水果的纖維質、營養成分,而且熱量較高,再挑選水果的部分,建議可以挑選幫助腸胃蠕動、含較高的膳食纖維、纖維酵素的水果,像是蘋果、鳳梨、奇異果、檸檬等,也要記得避免一些熱量較高的水果,像是香蕉、榴槤、梨子等

 

控制體重小妙方3:三餐要規律

相信很多人都試過用節食來控制體重吧!?不瞞你們說,小編也試過,但其實要規律的進食才比較不容易肥胖,因為要讓體重下降是要讓你所攝取的熱量小於消耗的熱量,而當你有一餐沒吃,讓自己餓扁了,下一餐一定會暴飲暴食,反而攝取過多熱量,導致體重不減反增。

 

控制體重小妙方4:泡腳

泡腳是藉由溫度從腳傳到全身,提高血液循環進而燃燒脂肪、調整體內分泌的平衡,不僅可以減肥,還可以消除失眠、頭痛唷!!另外在泡完腳後,多喝水還可以提高新陳代謝,排出體內的老舊廢物,效果更佳呢。

方法很簡單,只要準備一個水桶,將水裝15~20公分深左右,水溫在攝氏30~43度,準備好後將雙腳放入約15~20分鐘就可以囉

 

 

小編在這邊提供的小妙方一點都不難,原來控制體重那麼Easy,只要平時多多注意,相信大家一定都是身材姣好的Model啦,另外有很多人都私訊小編,提供我更多的減肥小眉角,快跟我一起來看看他們到底都用什麼方法吧!!!

 

控制體重  

 

變身Model,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