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減肥

資料來源:http://ppt.cc/sqhB  

早上上班,到家都已經很晚了,辦公時所堆積的脂肪該怎麼消耗掉呢?別忘了在睡前減肥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唷~~~所以趕快空出睡前的一點點時間,跟著小編動一動,一起來做做睡前減肥吧!

 

睡前減肥攻略1:按摩淋巴
淋巴循環欠佳,會影響身體的排毒機能,容易產生毒素留在體內跟水腫問題,睡前按摩淋巴,可以引導身體排出多餘的毒素和水分,不僅美容養顏,而且還可以加速分解脂肪,讓你隔天起床比較不會浮腫是個不錯的睡前減肥方法。

淋巴的位置大約在耳下到鎖骨形成的凹槽處,用適當的力道按摩3-5分鐘。

 

睡前減肥攻略2:勤泡腳減肥

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睡前用熱水泡泡腳,既可以消除疲乏,又可以幫助睡眠,還可以排毒!

熱水泡腳可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環、驅除寒冷、促進代謝,進而達到消水腫的目的。泡的時間不能太長,最好控制在15至20分鐘。時間過長,雙腳的局部血液循環長時間過快,體內血液也會更多的流向下肢,造成心血管超過負荷。而且泡腳後不能馬上睡覺,可以趁著雙腳發熱的時候揉揉腳底,再穿好襪子保暖,等到全身的熱度緩緩降低後,再入睡的話效果最好~

 

睡前減肥攻略3:吹風機吹肚子

吹風機瘦身的做法是針對巨闕、中脘、下脘、左梁門、右梁門等5個穴道,每個穴位各吹10秒鐘以後就換穴位吹,總共要吹25分鐘。

5個穴道的位置>

1.巨闕穴:肚臍上6吋,可以強化心臟瓣膜的作用,加強新陳代謝。

2.中脘、下脘:分別在肚臍上4吋及肚臍上2吋,此位置可以強化胃腸消化作用,因此可以加速腸胃蠕動。

3.左梁門、右梁門:分別在下脘穴往旁開2吋的平行位置利用熱風吹這2個穴位,可以達到使穴位發熱,抑制胃酸分泌而減少 食慾的作用,因此可以減肥。

因為現在肥胖的民眾通常都是因為多吃少動,以致新陳代謝速率降低,利用吹風機的熱溫並強化這些穴位,具有增加新陳代謝進而達成減肥作用。

 

睡前減肥攻略4:睡前少喝水

晚上9點後,一般人體的器官都進入了睡眠狀態,這時如果喝太多水的話,讓內臟又必須重新開始工作去消化運轉,容易打亂身體時鐘,尤其是腎臟的負擔會變重,讓浮腫加加嚴重。因此睡前少喝點水,能維護身體的休息,保證睡醒後不會出現浮腫變胖的情況。

 

睡前減肥攻略5:蜂蜜

蜂蜜所含的脂肪酸能促進腸胃的活性蠕動,豐富的維他命及礦物質則具有調整腸胃的功能,能排掉體內毒素、改善便秘情況,而葡萄糖和果糖成份能被人體直接吸收,沒有堆積成脂肪的困擾。 另外,蜂蜜所含熱量很低,100g的蜂蜜只含294卡路里,所以它具有很好的減肥功效。

在睡前用溫水沖一杯蜂蜜水,甜度不要太甜,比例大約是3:10,有助於排毒養顏,促進新陳代謝,燃燒體內多餘脂肪,讓你的小腹更平坦。如果覺得單喝蜂蜜太單調,可以用半個小黃瓜打成汁,加入蜂蜜和溫開水,調成黃瓜蜂蜜水,減肥效果更好。

 

睡前減肥攻略6:空中腳踏車

空中腳踏車,整個腿部跟臀部都呈現緊繃的狀態,主要是瘦大腿,對臀部小腿也有幫助,促使腿部消耗熱量而變細、臀部用力而結實,而且不用擔心產生蘿蔔腿,最快一個禮拜就可以見效。小編這邊說明,踩空中腳踏車的最佳流程是:洗澡 → 按摩5分鐘 → 空中腳踏車 → 抬腿15分鐘 。

 

如果是選擇睡前減肥運動的話,最晚要在10-11點前完成,人的肝膽行經是在晚上11點到臨晨1點開始運作,所以如果這時候已經完成睡前減肥運動,提高睡覺時的基礎代謝率,讓你在睡夢中都一直在減肥唷!除了睡前減肥,快來線上諮詢「花蓮松裕堂」穴位埋線減肥,讓你夏天擁有迷人好身材~

睡前減肥    

新一代減肥者的救星,你不能不知道>>>>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前減肥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