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減肥  

圖片來源:http://ppt.cc/aET1

 

你知道嗎?快走減肥效果比跑步好耶!小編怎麼可以放過這麼有效的減肥方法,快點跟小編一起探究快走減肥的秘密吧!

 

快走減肥的效果:

 

快走減肥是屬於有氧運動,可以燃燒全身的脂肪,上半身可以瘦臉、手臂跟腹部;下半身則是可以瘦到臀部跟大腿,幾乎全身都可以瘦,小編已經開始行動囉~

 

快走減肥的時間:

 

可以依照自己的體力做調整,不要勉強唷~

 

初學者每次可以維持30分鐘,如果要有效消除脂肪每次可增加到45分鐘,一段時間後,可以維持60分鐘達到強化瘦身的效果

快走減肥最佳時間:

 

不同的時間快走,脂肪消耗的程度也不同,晚餐後2小時快走,體內消耗脂肪最多,是快走減肥運動的最佳時間,特別要注意的是,早晨空腹快走的話,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大家一定要記得~

 

快走減肥小叮嚀:

1.剛開始的前5分鐘用緩慢的速度先熱身,再慢慢將腳步加快,才不會讓身體一下子就要進入運動的狀態。

2.小編建議可以選擇稍微有坡度的地方,快走減肥的效過會更好,但是要注意的是,下波的時候速度要放慢,才不會讓膝蓋受傷唷!

 

快走減肥姿勢1:眼睛平視前方

 

快走的時候眼睛要平視前方,促使頭到脊椎都可以挺直,呈現一直線的狀態。

 

快走減肥姿勢2:收小腹

 

藉由收小腹的動作,讓整個背部挺直,不然駝背的話會造成關節的負擔唷!

 

快走減肥姿勢3:擺動手臂

 

手握空拳,手肘彎曲呈現90度,自然的在腹部跟臀部的高度範圍內擺動,特別注意的是,左右手擺動的時候,方向要相反,效果更佳唷!(右手在前,左手在右)

 

快走減肥姿勢4:腳步
每一步的寬度要超過身高的一半,著地的順序是:腳跟、腳底、腳趾。腳趾離開地面時可以用些力蹬離地面,膝蓋微彎,鍛鍊效果會較佳。

 

 

 

如果想要瘦身,快走減肥是一個非常好的方法,不過雖然有效,還是要靠自己的毅力才可以真正完成瘦身計畫唷!

除了快走減肥法,很多人私訊問小編怎麼改善易胖體質?小編建議可以試試身體較可接受的中醫調理,先改善好體質,未來瘦身就容易多囉~

 

快走減肥  

中醫調理易胖體質,讓瘦身效果更加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走減肥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