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減肥法  

圖片來源:http://ppt.cc/j~Wb

最近小編有注意到一個很夯的減肥方法,叫做呼吸減肥法,覺得超神奇的,只要簡單的做一些深呼吸的動作就可以達到瘦身效果,小編怎麼可以放過這麼神奇的方法,當然也要來試一試囉~快來跟小編一起做呼吸減肥法吧!

 

呼吸減肥法原理:

很多人呼吸都太過急促,吸入的空氣其實都還沒深入肺部,就吐氣了,導致空氣裡的有益養分根本沒有到身體裡;坐在辦公室的人,長時間固定的姿勢,呼吸也較淺短急促,換氣量非常小,所以在正常的呼吸頻率下,通氣仍然不足,體內累積的二氧化碳、加上長時間用腦工作,身體的耗氧量非常大,進而造成腦部缺氧,出現頭暈、嗜睡的症狀。

進行腹式呼吸減肥法,可以使血液循環及含氧量增加,加速燃燒體內脂肪,同時在深呼吸的時候經由橫膈膜與腹部肌肉的擠壓運動,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幫助排出體內有害的物質。

 

呼吸減肥法8大效果:

1.瘦身:

因為呼吸減肥法是增加肌肉量跟基礎代謝量,所以即使不用控制飲食也可以達到瘦身效果,不過如果加上控制飲食的話,       效果會更加唷!

2.提胸:

深呼吸時,可以緊實胸部肌肉,讓整個胸部向上提升,形成挺立好看的胸型。

3.瘦腰:

呼吸減肥法主要是配合腹部的腹式呼吸法,特別運動到腹部肌肉,雕塑腰部曲線。

4.翹臀:

在做呼吸減肥法時可以針對臀部施力,效果更加!

5.瘦手臂:

進行呼吸法的同時進行健走運動,加上手臂部位的擺動,消除蝴蝶袖的效果更好喔!

6.紓解肩頸僵硬:

集中鍛鍊與肩膀僵硬息息相關的僧帽肌以及其周圍肌肉,就能一口氣解決肩膀僵硬的問題。

7.改善及防止腰痛:

大口的深呼吸可以防止腰痛問題,更可以改善腰痛問題,所以即使腰部不舒服還是可以繼續做呼吸法運動唷!

8.排便順暢:平常養成腹部呼吸法可以鍛鍊腹部肌肉,進而增進腸胃蠕動、排便順暢。

 

呼吸減肥法動作教學1:基礎呼吸減肥法

步驟1:眼睛平視前方,背挺直站立

步驟2:夾緊屁屁,踮起腳尖

步驟3:右腳在後左腳在前,兩腳交錯(有點像童子軍的站法),將重心放在後腳

 

呼吸減肥法動作教學2:瘦手臂呼吸減肥法

步驟1:雙手伸直舉高到頭部上方,吸氣約3

步驟2:手臂向下揮,慢慢放不要一次全部放下,一邊吐氣約3

步驟3:手持續放下,再配合吐氣約4

身體不要向後仰,重心還是持續保持在後腳上面唷!

 

呼吸減肥法動作教學3:瘦小腹呼吸減肥法

步驟1:吸起3秒,讓腹部凹陷

步驟2:一口氣吐氣3秒,讓腹部更加凹陷

步驟3:吐完氣,繼續保持腹部凹陷狀態4秒

 

呼吸減肥法動作教學4:瘦手臂呼吸減肥法

步驟1:走路的時候,身體不要向前傾

步驟2:手臂朝後上方拉,兩手前後擺動,鼻子吸氣走4步;嘴巴吐氣走4步

步驟3:吐氣後再走8步

 

呼吸減肥法動作教學5:瘦屁股呼吸減肥法

步驟1:腳為開與肩同寬,微踮起腳尖

步驟2:膝蓋彎曲,吸氣時臀部施力往下

步驟3:吐氣時起身,慢慢恢復成原本的位置

 

呼吸減肥法其實有非常多種搭配動作,這次分享的是小編最常做的呼吸減肥法,特別注意的是,呼吸減肥法是要長時間才比較有效果,所以大家可別懶惰啦!要持之以恆;另外小編也要推薦大家一個快速、有效的局部減肥法→穴位埋線,穴位埋線減肥可以針對你想瘦的部位,進行埋線,副作用少又有效,推薦給大家唷!

 

呼吸減肥法  

讓你穿什麼都好看的有效減肥法推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呼吸減肥法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