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運動  

圖片來源:http://ppt.cc/RfyI

 

許多辦公室女孩應該都跟小編一樣,一天工作下來就是坐在椅子上將近8小時,一天一天慢慢累積了脂肪在臀部,看著一天比一天還要沒有「精神」的大屁屁,不得不開始做提臀運動啦!快跟小編一起做提臀運動,搶救垂垂大屁屁吧!

 

提臀運動方法1:橫向行走提臀運動

自然的站立,在雙腿膝蓋下方套入彈性的阻力帶,雙腿微微彎曲右腳先向右側移動,讓左腿支撐全身的重量,左腳也跟著向右側移動;相同的,左腳向左邊移動,右腳跟進。套入彈性阻力帶可以增加臀部的施力,更有提臀的效果。

 

提臀運動方法2:趴臥提臀運動

身體趴下,兩手疊放在下巴下。兩腿分開和腰部同寬,膝蓋彎曲成90度。一條腿以彎曲成90度角的姿勢向上抬高,然後再換另一條腿。每次左右交換慢慢做30次就可以囉!

 

提臀運動方法3:仰臥提臀運動

身體平躺,兩腳膝蓋彎曲,為開與肩同寬,腳掌著地,雙手交叉放置後腦,臀部跟雙腿用力向上提起臀部跟腰部,讓大腿、臀部、腰部、肩膀成一條直線,一次維持3~5秒,然後恢復成開始的姿勢,一直重複練習就可以囉!小編建議可以在地上舖上瑜珈墊或軟墊,整著個背部比較不會不舒服,也比較不容易受傷唷!

 

提臀運動方法4:單膝跪地提臀運動

身體趴著,單膝跪地,一條腿向上抬起,腳提開地面的時候進樣要讓臀部用力,使腿盡量要達到與地面平行,維持2~3秒再換腳,每一隻腳做約20次。

 

提臀運動方法5:站立提臀運動

雙腳分開約與肩同寬,臀部稍微向後蹲,背部維持挺直,整體呈現半蹲姿勢,雙手握拳自然垂放在雙腳微開得縫隙間,臀部用力向上挺起上半身,雙手用力向上甩直到與地面平行,每次練習重複10次以上就可以囉!

 

提臀運動方法6:日常提臀運動

在家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在客廳練習,臀部用力,習慣有一隻腳有往後抬高,利用空閒的時間也可以達到提臀校果。

另一個日常提臀運動就是坐在地上,雙腳打開,上半身挺直,配合呼吸,吐氣的時候身體向左或向右傾斜,小編覺得這個提臀運動有按摩臀部的FU,還蠻舒服的~

 

這幾個提臀運動都是小編近期搶救大屁屁的方法,做了這些提臀運動,相信再過不久,小編就可以變身俏臀皇后啦!(自己說~~)

除了瘦屁屁,小編相信有許多人也都想瘦大腿、瘦手臂、瘦小腹,小編在這邊推薦大家可以試試針對局部瘦身埋線減肥,讓你有效消除局部肥肉喔~

提臀運動  

更多局部瘦身的方法看這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提臀運動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