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燃脂食物

 圖片來源: http://ppt.cc/jLwS

 

你知道哪些燃脂食物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消耗脂肪熱量嗎?想要健康減肥不能什麼都不吃,那就要選擇利於瘦身的燃脂食物,小編整理了有助於瘦身的燃脂食物推薦給大家,讓你越吃越瘦噢!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1.蘋果

一天一蘋果,肥胖遠離我。研究結果指出,吃義大利麵前先吃一顆蘋果會比吃其他食物攝取的熱量要少。因為蘋果含高纖維質會有飽足感。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2.黑巧克力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研究發現,在吃飯前先吃點黑巧克力,會讓你在正餐時吃得更少。這是因為黑巧克力有減緩消化速度的化合物,可以維持更久的飽足感,也能抑制對甜、鹹、油脂食物的欲望。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3.馬鈴薯

馬鈴薯澱粉含量高,很多人減肥都不敢吃。但其實馬鈴薯是很好的燃脂食物,飽足感效果是麵包的3倍,馬鈴薯所含的抗性澱粉也是很好的瘦身纖維。但不要因為它是燃脂食物就毫無忌憚地吃喔,吃多還是會胖的!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4.雞蛋

蛋黃蛋白有利於脂肪的減少,據說是因為雞蛋所含的蛋白質飽足感比其他食物高,因此吃完後肚子比較不容易覺得餓,食量也會相對減少。雖然雞蛋是不錯的燃脂食物,但建議一天攝取量還是以2顆為限噢!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5.低脂牛奶

低脂牛奶或低脂奶製品含豐富的鈣質,而鈣質在減肥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牛奶中的維生素D有助人體吸收鈣質。多項研究指出,維生素D有促進新陳代謝作用。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6.燕麥片

燕麥片消化需要花費一點時間,因此在眾多燃脂食物中飽足感是很高的,對於抑制血糖上升也有幫助。燕麥片含豐富纖維質可以有效改善便秘困擾,是很棒的燃脂食物喔!

 

必吃燃脂食物推薦7.杏仁

杏仁含有豐富蛋白質及纖維質,多項研究指出,吃適量的杏仁有助於控制血糖,消除饑餓感,進而減輕體重喔!

 

這些都很好的燃脂食物喔!但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再好的燃脂食物也不要吃過量,適度的飲食才能健康減肥噢!想知道更多健康減肥資訊嗎?趕快來線上諮詢吧!

燃脂食物2

 

大家一起健康減肥!!甩掉討人厭的脂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燃脂食物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