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瘦身粥食譜1

圖片來源: http://ppt.cc/hTTh

想要瘦身除了多動,也要在飲食方面下功夫才行!排毒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將體內的廢棄物排出,有助於美容養顏及增強免疫系統。而對於減肥瘦身的朋友也是很有幫助的減肥聖品,小編整理排毒瘦身粥食譜分享給大家~

 

排毒瘦身粥食譜1.絲瓜粥

材料:絲瓜250克、米100

做法:將米及絲瓜洗乾淨後,絲瓜削皮切塊。直接將在鍋裡放入米加水,煮到半熟的時候,再加入絲瓜和鹽調味,再繼續煮成米粥即可。絲瓜粥可以除熱利腸、涼血解毒。當你有身體發熱、煩躁口渴、痔瘡、便血等不適狀況,可以吃絲瓜粥來改善喔!

 

排毒瘦身粥食譜2.黑芝麻糙米粥

材料:糙米150克、黑芝麻兩大匙、白砂糖適量

做法:將糙米洗乾淨瀝乾後,鍋裡放入14杯水煮開,再放入糙米稍微攪拌。煮滾後改開中小火熬煮45分鐘,接著放入黑芝麻再煮5分鐘,加入適量白砂糖待溶解即可。黑芝麻糙米粥能幫助清除宿便,讓你體態輕盈又不失營養,是很棒的排毒瘦身粥食譜喔!

 

排毒瘦身粥食譜3.香蕉粥

材料:香蕉2條、米50克、白砂糖

做法:先將香蕉搗成泥,米洗淨後放入鍋裡加水煮成粥,快要熟的時候加入香蕉泥及白砂糖,再煮沸即可。香蕉粥可以潤肺止咳,清熱潤腸。如果有痔瘡出血、大便乾燥、咳嗽、胃脘痛等不適狀況可以利用香蕉粥改善喔!

 

排毒瘦身粥食譜4.玉米紅薯粥

材料:玉米澱粉100克、紅薯

做法:先將玉米麵粉用涼水攪拌成玉米糊,紅薯洗淨後去皮切碎。鍋裡加水煮沸後,再放入玉米糊及切碎的紅薯。要特別注意的是,一定要不停的攪拌防止玉米糊黏在鍋底,用小火煮比較不會有燒焦的情形發生。玉米澱粉有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成分,而紅薯可以幫助排便又能有飽足感,是很好的排毒瘦身粥食譜。

 

排毒瘦身粥食譜5.蜂蜜粥

材料:蜂蜜、米50

做法:將米洗淨後,放入鍋裡加水煮成粥,快熟的時候加入蜂蜜調味,等待煮沸一或兩次即可。蜂蜜粥可以潤肺止咳、潤腸通便。蜂蜜粥對於久咳不止、體虛導致便秘的人都很有幫助。

 

排毒瘦身粥食譜6.紅綠豆粥

材料:紅豆100克、綠豆100克、山楂30克、紅棗10

做法:紅豆和綠豆最好先用涼水泡1個小時,這樣比較容易煮爛。一樣把所有材料放進鍋裡加入1000毫升水,把紅綠豆煮爛為止。紅豆綠豆皆有益於排毒,也是高纖維低脂肪的食品,山楂有消食減脂功效、紅棗可補血潤燥。小編特別推薦這款排毒瘦身粥食譜喔!!

 

小編幫大家整理的排毒瘦身粥食譜都是材料比較容易買到的,想要減肥瘦身的朋友可不要嫌麻煩就不做了喔~排毒瘦身粥有益於身體健康,大家都可以試試看喔!如果覺得自己很努力還是瘦不下來的朋友們,可以到這個網站線上諮詢喔~

排毒瘦身粥食譜2

 

想要有效率的減肥~快來諮詢準沒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毒瘦身粥食譜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