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高跟鞋瘦腿1

圖片來源: http://ppt.cc/CQyt

 

你知道穿高跟鞋瘦腿效果很好嗎?正確穿高跟鞋瘦腿不是問題,還可以雕塑腿型。利用穿高跟鞋來鍛鍊腿部肌肉的平衡感,讓你的腿纖細又修長,想知道高跟鞋瘦腿要怎麼做嗎?快來看看吧!

 

穿高跟鞋瘦腿好處

仔細觀察會發現,經常穿高跟鞋的女性,她們的腿部贅肉是非常少的,而且腿型曲線都很漂亮,因為穿高跟鞋瘦腿能有效減少腿部多餘脂肪,防止多餘脂肪再生,還能夠緊實腿部肌肉,使得雙腿更修長緊實。

 

穿高跟鞋瘦腿。鞋跟高度

鞋跟4~6公分的高度是大部分女性能接受的,美國哈佛大學的健康專家發現,女性穿著鞋跟4~6公分的高跟鞋瘦腿非常有幫助,因為這個高度能夠有效促進腹部、腿部脂肪的消耗及新陳代謝,讓腹部平坦、腿部纖細。

 

穿高跟鞋瘦腿。熱水泡腳

整天穿高跟鞋瘦腿,難免會有些疼痛,可以利用睡覺前用熱水泡腳,熱水泡腳可以促進血液循環,緩解腿部疼痛,再進行腿部按摩,放鬆腿部肌肉,但不要泡太久喔,15分鐘就夠了。

 

穿高跟鞋瘦腿。走路姿勢

走路姿勢會影響腿型,假如走路姿勢是內八的人,很容易變成O型腿。假如走路姿勢是外八的人,就會容易變成X型腿,利用高跟鞋瘦腿會讓你不自覺糾正走路姿勢,進而雕塑腿型。

 

讓我們來看看小S是如何利用高跟鞋瘦腿的吧!

S認為經常穿著合腳的高跟鞋慢步,有助於拉伸腿型及端正體態,每天平躺在床上做一些抬腰伸腿的運動也有幫助。

 

穿高跟鞋瘦腿注意事項1:

穿上高跟鞋,上半身挺直,吸氣縮小腹,把氣停在胸腔位置。

穿高跟鞋瘦腿注意事項2:

利用大腿的力量,將大腿輕輕抬起帶動小腿往前跨步,記得大腿一定要抬起來,這樣步伐才會輕盈,不會沉重疲累。

穿高跟鞋瘦腿注意事項3:

穿高跟鞋瘦腿不要用腳跟及腳尖著地,要用腳板中間部位著地,這樣可以減輕走路時雙腿產生的壓力,也會讓高跟鞋跟著地發出的聲響降到最低。

穿高跟鞋瘦腿注意事項4:

經常穿高跟鞋瘦腿會使背部壓力增大,容易引起背部痠痛,建議將睡覺的床墊換成軟一點的床墊,減緩背部壓力。

 

利用穿高跟鞋瘦腿效果還不錯,對於雕塑腿部曲線也很有幫助,但不是每個女生都方便整天穿高跟鞋瘦腿,小編推薦你們一個超有效的瘦腿方法,利用局部埋線再搭配規律運動,也可以擁有名模般的纖細修長美腿噢!

 穿高跟鞋瘦腿2

想要擁有名模般的纖細修長美腿嗎?看這裡就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跟鞋瘦腿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