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減肥1  圖片來源: http://ppt.cc/1jvL

 

網路上大家熱烈討論女明星減肥方法是什麼呢?性感天后莫文蔚、魔鬼身材蔡依林,你也想跟她們一樣嗎?你知道女明星減肥都是用什麼方法嗎?看這邊就對了,女明星減肥秘訣不藏私全部大公開!快來讓看看她們究竟是怎樣維持完美身材的吧!

 

女明星減肥方法:蔡依林瘦身法

剛出道的蔡依林有點嬰兒肥,在鏡頭上容易顯胖,這讓她相當苦惱,於是她到處詢問減肥瘦臉的秘方。後來在營養師的建議下,清淡食物及瑜珈鍛鍊成為蔡依林減肥路上最大的幫手,水煮青菜、水煮山藥等成了她每天的主食,一滴油也不加,如果真的覺得太淡吃不了,才會稍微灑點鹽。

 

女明星減肥方法:徐若瑄瘦身法

徐若瑄的減肥方法非常特別,第一先想像自己是隻小鳥,輕盈的在空中飛翔,胃很小,只要吃一點點食物就會飽,享受自由的境界,保持心情愉悅。二是多吃燕麥、青菜、深海魚,晚上八點後絕對不能吃東西。最後就是要多運動、多喝水,讓身體流汗排出毒素。

 

女明星減肥方法:鄭秀文瘦身法

看看鄭秀文剛出道時的MV,身材是現在的兩倍,從當初豐腴的小胖妹變成現在身材姣好的女神,鄭秀文是怎麼做到的呢?每天練足8小時的高強度舞蹈訓練,三餐飲食只有一盤蔬菜沙拉,偶爾才吃肉,所有飯菜也都不加任何油。

 

女明星減肥方法:舒淇瘦身法

舒淇不喜歡運動,因此她有一個獨家秘方。當她發現自己身上出現贅肉的時候,會將保鮮膜包在想瘦的部位,然後打開音樂盡情地跳舞,大量流汗後就能看到減肥效果了。運動完後,舒淇會洗泡泡浴並塗抹乳液,讓肌膚緊緻。

 

女明星減肥方法:莫文蔚瘦身法

莫文蔚是演藝圈的性感天后,她的減肥方法就是每天晚上做20個仰臥起坐,外加利用健身器材做運動,而且他的運動重來沒有中斷過,所以才能維持如此完美的身材。

 

女明星減肥方法:王菲瘦身法

中醫認為肥胖是人體失調的一種現象,據說王菲是請一位老中醫為自己量身訂製中藥調理體質,但中藥必須依個人體質對症下藥,想利用中藥減肥的人最好去有中醫執照的診所請中醫師開適合藥方。

 

看完這些女明星減肥方法後,發現要維持完美身材,讓自己在鏡頭上看起來更漂亮,必須花好多心力及毅力才能做到。像小編這樣的美食愛好者要是用女明星減肥方法的話,大概三天就放棄了吧!而且有些女明星減肥方法太過極端,像是飲食不均衡,採用類似節食的減肥方法,雖然能看到效果,但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小編覺得比起辛苦又痛苦的女明星減肥法,利用中醫調理肥胖體質更是一個很不錯的減肥方式,不僅能成功瘦身,對身體也不會有損害,反而讓身體更健康。但大家記得要選擇有中醫執照的中醫診所喔,像花蓮松裕堂就幫助過很多人成功瘦下來,也是很受好評的中醫診所,大家可以到以下網站看看瘦身成功的案例喔!

女明星減肥2

 

免費線上諮詢,內有瘦身成功案例!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