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臀運動

圖片來源: tw.123rf.com

上班族都知道,長時間坐著會導致臀部扁平、塌陷或下垂,臀線深深影響身材的比例;相信很多水水都希望擁有美麗俏臀,在介紹提臀運動之前,首先你必須了解你臀部扁塌的原因,在搭配對的提臀運動才會有成效唷!

 

臀部扁塌原因1:下垂屁股

這類型的塌陷主要原因有2個,一是走路姿勢不良所造成的,走路慣性將重心前傾,導致臀部的肌肉不常被使用,而萎縮下垂;另一種原因則是體重快速下降後,長期被脂肪撐開的皮膚鬆垮,造成臀部下垂,此類型的臀部最需運用提臀運動來緊實肌膚。

 

臀部扁塌原因2: 臀部臃腫型

這類的臀部多半是肉肉的類型,並且運動量不足,長時間待在辦公桌前,久坐造成了盆骨向前傾,屁股向後翹。所以這種類型需要多進行校正骨盆的練習。

 

臀部扁塌原因3: 纖瘦無臀線

此類型的人多屬扁身,並且纖瘦,要想要塑造立體渾圓的臀部線條,需要做多提臀運動,同時要注意坐姿。

 

了解以上類型後,小編就要教大家做提臀運動,創造迷人翹臀唷!

 

提臀運動1:床上拉提臀部,矯正骨盆

Step1: 趴在床上後雙腿夾緊,腳跟併攏

Step2: 右大腿微微往上提,屁股收緊,維持5-10分鐘後換腳,做兩個循環,每日20分鐘,能夠解決臀部扁塌、鬆垮的問題。

 

提臀運動2:弓箭步收緊臀部

Step1: 雙手叉腰保持上半身直立,一隻腿呈90°角前屈,另一隻腿跪地,上半身挺胸抬頭。

Step2: 保持單膝跪地的那條腿的大腿與地面垂直,大腿根部位用力向裡收堅持5

 

提臀運動3:踢腿緊實運動

平躺在地上,雙手貼地輔助,屁股收緊後,一口氣將腹部向上抬起,後放下,重複20次。

 

提臀運動4:抬腿夾臀

雙手雙膝放於地上,打開與肩同寬的距離,一隻腿往後踢,將頭部根脊椎一樣成自然一直線,在空中停留10-30渺,一腳共作3-6

  

   想讓臀部變得結實,避免鬆弛與下垂,除了多做上面四種提臀運動外,平時也需在飲食上多下工夫唷,如奶油與乳酪熱量高,又會在屁屁堆積脂肪的食物,就盡量要避免唷! 若要攝取蛋白質,小編會建議可以多食用大豆類的植物蛋白質,不僅可以促進胃腸蠕動,還可以減少便秘機率,進而創造纖瘦且健美的下半身唷。

什麼!? 想要更速成嗎? 那麼小編會推薦你可以透過中醫調理來改善易胖的體質,讓你速速脫離胖子人生唷!

提臀運動  

提臀小幫手讓你擁有完美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