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小腹運動1

圖片來源: http://goo.gl/qNpSKS

 

很多人都會問說:『明明我的體重標準,但是為什麼總還是有一個凸凸的小腹?到底怎麼瘦肚子阿?』其實想要有個小蠻腰不難,只要你勤做瘦小腹運動,每日持之以恆,不久後結實的小肚肚就會出現啦!

現在就要為大家介紹幾個瘦小腹運動,幫你撫平腹部,打造小蠻腰!趕快一起來瘦小腹運動吧!

 

瘦小腹運動1:自行車運動

躺在床上後雙手抱頭。左膝蓋彎曲並與右手肘相靠近;接著換右膝蓋彎曲並與左手肘相靠近。如此交替進行可以運用到腹部的力量,讓小腹變的結實!

 

瘦小腹運動2.健身球運動

躺在健身球上,下背部碰觸球體。雙手在胸前交叉或者抱住頭部,腰部這時用力將上半身抬起離開球面,並盡力讓健身球保持平衡。簡單來說,就是躺在健身球上做仰臥起坐的動做。這個瘦小腹運動對於腹部的鍛鍊十分有效喔!

 

瘦小腹運動3.交叉腿垂直運動

平躺在地上並雙腿交叉手抱頭,將雙腿向上抬起,直到雙腳垂直於地面,此時頭部也跟著往上抬起。在最高點時停頓並呼吸一次,接著重複動作。

 

瘦小腹運動4.手臂伸展運動

躺在墊子上,雙手合十後向頭頂方向伸展,肩部用力但脖子不要伸長,保持手臂呈現直的狀態,再收回來,不斷重複。

 

瘦小腹運動5.抬腿運動

平躺於床上,利用肚子的力量將雙腳慢慢抬起,膝蓋呈彎曲狀態,接著再放下雙腳,重複動作。這項瘦小腹運動比起其他運動來說,是比較簡單的,可是許多人都會運用成大腿的力氣來做這個動作,那是錯的!一定要用腹部的力量。

 

瘦小腹運動6.U字型收腹運動

這個瘦小腹運動跟抬腿運動類似。平躺在地上後,用力將腳趾與雙手指向天花板,使身體型成一個U字型,手腳放下後,再重複。

 

瘦小腹運動7.

健腹輪經常可以在健身房裡看到,鍛鍊的重點部位是脖子和手臂。坐在健腹輪上,手抓住扶手位置,腹肌收縮並使向前傾,利用腹部肌肉的力量重複進行15次,就能打造出結實的小蠻腰!

 

看完上面的瘦小腹運動後,是不是很想趕緊來試試呢?如果你每天都有認真在做瘦小腹運動,肚子卻還是不爭氣,頑固的肥肉還是不動如山嗎? 這邊還有一個極有效的瘦身方法,讓你快速變成纖腰美人~

 

瘦小腹運動2   

原來別人都是這樣變成小蠻腰的?!?!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