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拉  

對年輕的朋友們來說最浪漫的情人節就要到了,水水們都想美美的和男朋友一起逛街約會,身上悄悄漲起來的肉肉怎麼辦?為了情人節重新變得窈窕美麗,小編為你推薦營養減肥食譜,讓你健康的瘦下來!

 

減肥食譜:鯷魚沙拉

材料:洋蔥1/2個,小鯷魚1/3杯,色拉用蔬菜(菊苣,洋生菜,紅色捲心菜,紅色菊苣)1杯,辣椒調味汁。

 

減肥食譜製作過程

1、將鯷魚放入熱水中稍微燙一下,撈出待用。洋蔥切成薄片,放在涼水中浸泡。色拉用蔬菜用涼水洗凈,撕成大小適口的片兒。

 

2、將準備好的蔬菜與洋蔥放到盤子中,在上面放入鯷魚,然後撒上辣椒調味汁。

 

減肥食譜:海鮮沙拉

材料:中等大小的蝦300g,墨魚1只,巴非蛤300g,牡蠣4個,色拉用蔬菜(菊苣,洋生菜,紅色捲心菜,紅色菊苣),葡萄酒2大匙,檸檬1/4個,大蒜調味汁。

 

減肥食譜製作過程

1、將剝皮後加入墨魚與蝦用加入葡萄酒的開水稍微燙一下,然後蝦去皮,墨魚切絲。

 

2、巴非蛤用鹽水浸泡去沙後,洗凈,用熱水燙一下,使殼張開。牡蠣也用此法洗凈,然後燙一下。

 

3、色拉用蔬菜用涼水洗凈,撕成大小適合入口的片兒待用。

 

4、將各種色拉用蔬菜盛在盤子里,海鮮也盛好,樣子要好看,然後用檸檬點綴,並淋上調味汁。

 

減肥食譜:雞肉沙拉

材料:色拉用蔬菜(洋生菜,菊苣,紅色捲心菜)1杯,雞胸脯肉150g,清酒1大匙,精鹽少許,醬油調味汁。

  

減肥食譜製作過程

1、雞胸脯肉用加入清酒與精鹽的水煮一下,取出後用手撕好待用。蔬菜用涼水洗凈,撕成大小適合入口的片備用。

 

2、將蔬菜盛在盤子中,再放滿雞胸脯肉,然後淋上調味汁。

 

減肥食譜:水果沙拉

材料:草莓4個,桃子1個,桔子1/2個,金桔4個,小西紅柿4個,原味優酪乳。

  

減肥食譜製作過程

1、草莓、金桔、小西紅柿洗好後切成兩半,桃子與桔子去皮後切成與其它水果相似的大小。

 

2、將水果均勻地擺放在盤子中,然後淋上原味優酪乳。

 

其實,減肥是女人永恆的話題,女人總希望自己能更瘦一點。 為此,各種方法都有試過了,減肥藥,減肥茶,減肥瑜伽,其實減肥食譜效果會比較好的啊。因為,很多的減肥方法都是克制你的飲食,而這樣的方法往往會在達到效果的同是讓身體也變得不好了。 健康營養減肥食譜則又健康又營養了哦。更多輕鬆減肥方法…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