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http://goo.gl/yDSdqd

大家會羨慕韓國女藝人在螢光幕前纖瘦又緊實的身材嗎?許多愛美女性為了跟女星們一樣又瘦又美,不斷在尋找有效的減肥食譜;其實減肥塑身並不難,只要適度的「運動」加上有效的「飲食控制」,不只能成功減重,還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今天小編就是要來分享如何控制飲食,下列6種超有效減肥食譜,讓想瘦的女孩們輕鬆打擊熱量~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1

ü早餐:水煮蛋1顆、牛奶1杯、蘋果半顆or少量馬鈴薯+火腿+沙拉

ü午餐:一碗飯+

ü晚餐:跟午餐差不多即可,但只吃8分飽;晚上九點後就不要再吃任何東西,水果除外。

ü睡前:可喝一杯果汁(建議檸檬水原汁++兩粒梅子提味;勿加糖)

ü適度的運動

減肥食譜1對於一般人來說比較簡單容易上手,因為飲食習慣幾乎沒什麼改變,所以小編建議初學者可以先從減肥食譜1開始嘗試!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2.

ü早餐:全麥土司1片、水煮蛋1顆、脫脂牛奶1

ü午餐:水煮鮪魚(等量的雞胸肉也可以)、燙青菜、水果1(可芭樂or蘋果)

ü晚餐:可隨自己喜好進食,但禁止食用澱粉類及肉類

ü每日都要喝2500-3000cc的水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3---蘋果全餐

ü早餐:一瓶牛奶or黑咖啡、水煮蛋1or茶葉蛋

ü午餐:12點開始,每兩小時吃1顆蘋果直到晚上八點,一共5顆。吃完後就不再進食了。

註:蘋果餐吃1天就夠了。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4---優酪乳減重法

ü起床:2

ü早餐:蔬菜汁200 cc

ü午餐:優酪乳500 cc

ü晚餐:蔬菜汁200 cc

ü睡前:1~2 (建議睡前半小時至1小時)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5---蜂蜜減肥法

ü1:只喝蜂蜜(可泡茶喝)

ü2,3:正常飲食(禁止大吃大喝)

ü4:只喝蜂蜜

ü5,6:正常飲食

:如果你瘦不了斷食,可以改用每天選一餐只喝蜂蜜的方式慢慢調整飲食。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6---中藥減肥法

ü藥材:決明子2兩、炒山楂3錢、甘草2片、陳皮2

ü做法:以六碗水的分量將藥材煮開後,再轉小火悶煮約3分鐘後,即可倒出飲用。若煎煮太久,藥材的水分會被收光哦。

:利用中藥減肥法減肥的話,需少吃甜食、油炸食物及澱粉;睡前4小時禁食;當體重下降至理想值後可改天煎決明子+大麥茶來維持體重。中藥材每天服一帖,如果有腹瀉的情形可以隔天再服用。

 

如果你的飲食習慣沒辦法一下子改變這麼大,那麼可以先從日常飲食的減量下手,只要把握好以下幾點原則也能有效減少熱量的攝取哦!

※減肥注意

1.拒絕消夜、少吃零食。

2.三餐都要吃,但吃到八分保即可;吃飯時多咀嚼幾下,細嚼可以有效避免吃下過量的食物。

3.少吃油炸、澱粉、甜食及任何高熱量食物。

4.平常就要養成運動、餐後散步的習慣。

5.可從日常的烹飪中,將食用油量減少。

6.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一樣的減重方法,若身體受不了請勿逞強!美麗、健康的瘦才是我們所要追求的理想哦~

 

其實網路上的減肥食譜百百種,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持之以恆。記得小編前面提到的,除了遵循減肥食譜外也要適度的運動,這樣才能瘦的美麗又健康哦~除了飲食控制外建議也可以到中醫諮詢,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妳可以聽聽醫師專業的建議,相信對於減重也會有一定的幫助!

 

 減肥食譜1  

塑身減重免費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