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1  

圖片來源:http://goo.gl/srHtWB

消水腫就像減肥一直是許多人的心頭痛,因為明明就是水腫根本不是肥胖,總是被誤認為「又胖了?」這類話語,現在你想要輕鬆消水腫嗎?就讓小編為你說說消水腫有哪些超強法寶了,想知道超強法寶的消水腫方法的朋友們趕緊往下看吧!

 

有效消水腫方法一、三餐清淡

有水腫問題的朋友,首先要探討的是自己的三餐是否都重口味餐飲,尤其是三餐老是在外的朋友們一定是最容易水腫的一群人,因此想要有效消水腫方法,首先就要三餐清淡,即使自己三餐都是外食但還是可以清淡,例如將買來的食物過水等等,謹記「低鹽、低糖、低油」的三原則。

 

有效消水腫方法二、熱黑咖啡

熱黑咖啡裡面所含的咖啡因有利於身體排除多餘的水分進而消水腫,但想要利用熱黑咖啡達到有效消水腫一定要先吃完早餐才能喝,千萬別空腹喝熱黑咖啡,不然容易傷到腸胃唷!

 

有效消水腫方法三、綠茶

綠茶是眾所皆知的有效消水腫方法,因為綠茶裡富有兒茶素的酵素可分解醣類而且綠茶裡面裡有咖啡鹼有效燃燒脂肪,所以綠茶除了可以有效消水腫外還可以幫助減肥喔~

 

有效消水腫方法四、紅豆水

紅豆水是最近紅翻天的消水腫方法,除了可以買市面上已經分裝好的紅豆水粉外,其實自己自製也相當方便,因為一開始再煮紅豆時水可以放多一點且先不要加糖,當紅豆煮好後將紅豆濾起來另外煮一鍋香噴噴的紅豆湯給家人喝,一舉兩得的方法小編非常推薦!

 

有效消水腫方法五、正常作息

你知道為什麼身體會水腫嗎?通常會水腫的人十之八九都是長期熬夜沒有正常作息,因為熬夜的話會阻礙新陳代謝和循環,這樣就會影響到身體的運行,一旦身體機能運行不正常時會將體內廢棄物一直堆積著就演變成水腫狀態了。

 

有效消水腫方法六、薏仁水

薏仁水這個方法是小編以前看新聞的時候看某個藝人的消水腫方法,他說他平常拍戲都會帶一大壺的薏仁水隨時補充,這個藝人說薏仁水非常有效,通常早上喝,中午就見效了。因為藝人可促進血液循環和體內新陳代謝且利尿消水腫等效果,與紅豆水一樣是最天然最健康的有效消水腫方法。

 

分享完這六種有效消水腫方法後,是不是覺得自己的水腫有救了呢!小編除了分享這六種有效消水腫方法外還要推薦一個超強的消水腫方法,就是穴位埋線方法,穴位埋線除了可以幫助減肥外還能有效消水腫,小編非常推薦有水腫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看看唷!

 

 消水腫  

 

水腫不煩惱,一切讓我來幫你!>>>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