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宿便方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YNHRaX

是不是覺得又有便秘的感覺了?今天小編要介紹超有效的清宿便方法,想知道清宿便方法有哪些嗎?趕緊跟好小編的腳步看下去,你就懂哪些是超有效的清宿便方法讓你不用吃藥有可以順利便便!

 

清宿便方法推薦一、喝優酪乳

多喝優酪乳算是蠻有效的清宿便方法,只是含糖優酪乳喝太多容易會變胖,不過優酪裡面的好菌可以打擊壞菌,進而促進腸道蠕動這樣就可以減少便秘的發生了。

 

清宿便方法推薦二、喝蘋果香蕉牛奶

第二種清宿便方法蘋果一顆、香蕉一根、鮮奶五百CC,然後將蘋果切薄片後將鮮奶和香蕉放進果汁機打成蔬果汁即可。若能多喝蘋果香蕉牛奶這是有效清宿便方法,因為香蕉和鮮奶都能促進腸道排便且蘋果有很多營養可以一起潤腸道順利排便。

 

清宿便方法推薦三、喝奇異果柳橙汁

將三種清宿便方法將奇異果和柳丁洗乾淨後切片倒入300CC的水在果汁機裡打成奇異果柳橙汁即可。會推薦這個飲品是因為奇異果可以幫助排便,柳橙則有整腸的功能,因此奇異果柳橙汁也是很好的清宿便方法。

 

清宿便方法推薦四、木瓜牛奶

人人愛喝的木瓜牛奶也是清宿便的好幫手唷!只要將木瓜切片和五百西西的鮮乳放入果汁機打成木瓜牛奶及可,為什麼木瓜牛奶可以有效清宿便呢,因為木瓜裡面含有大量維生素、鈣和磷,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消化。

 

清宿便方法推薦五、蒟蒻

第五種清宿便方法就是吃蒟蒻,因為蒟蒻所含的多醣類主要成分是人體中缺乏可分解的酵素,因此蒟蒻無法被人體吸收消化也因這個特色,所以蒟蒻就扮演著低熱量高纖維的清宿便方法角色,蒟蒻除了清宿便外減肥效果也相當不錯的,因為蒟蒻的熱量很低可藉由這樣達到熱量控制。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清宿便方法,除了清宿便方法外,小編還要推薦各位一個超強法寶就是穴位埋線方法,穴位埋線方法可以讓你有效清宿便唷!趕緊來試看看吧!

 

 清宿便方法  

 

穴位埋線最佳清宿便方法!>>>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