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藥副作用   

http://goo.gl/OS0Bnw

女生總是愛美愛漂亮的,希望自己擁有明星般的好身材,偏偏又無法克制食慾、懶得運動或沒時間運動、或者天生就是易胖體質,這時就會想要借用減肥藥達到快速減肥的目的,但是減肥藥副作用可是不容忽視,吃減肥藥雖然可以快速瘦身,但是減肥藥對身體造成的危害也是很大的,到底減肥藥副作用有那些呢?減肥藥副作用真的這麼可怕嗎?就讓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減肥藥副作用症狀1:心悸

如果有吃過減肥藥的女生們一定會遇到的一個症狀就是-心悸,因為減肥藥裡面通常含有可以提高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的成份,而這類的成份就會造成心跳加快,嚴重一點就會有心悸、胸悶、無法呼吸的症狀,雖然對減肥的效果很顯著,但卻有更高的潛在危險,長期服用對心臟的負擔很大。

 

減肥藥副作用症狀2:嘔吐腹瀉

減肥藥最常出現的症狀就是嘔吐和拉肚子,許多減肥藥都含有瀉藥的成份,讓你一直肚子痛狂跑廁所,拉掉了一堆水分體重自然也輕了不少,但只要一喝水就補充回來了,長期服用這樣的減肥藥很容易造成脫水的症狀,而嘔吐也會造成食道損傷增加罹患食道癌的風險。

 

減肥藥副作用症狀3:低血壓

有些減肥藥吃了會特別想上廁所,會比平常更加頻尿,那是因為減肥藥當中含有利尿劑,會讓你的排尿次數增加,過度頻繁的排尿容易讓身體虛弱引發低血壓的症狀,一不小心可能暈到在危險的地方就會受傷,跟拉肚子一樣只能排出水分不能減少脂肪。

 

減肥藥副作用症狀4:失眠

許多人吃了減肥藥之後就出現興奮的狀態,明明身體已經累到不行,卻異常的有精神,沒有辦法入睡,更嚴重的甚至坐不住、靜不下來,會想要一直找事情做,既使身體已經發出警訊也還是很亢奮,這是非常危險的一種減肥藥副作用,可能裡面添加了一些興奮劑甚至有可能是毒品,才會有這種狀態。

 

減肥藥副作用症狀5:嗜睡

比失眠更恐怖的減肥藥副作用就是嗜睡,吃了減肥藥之後覺的昏昏欲睡,什麼都不想做、沒有力氣、連吃東西都懶得吃,有可能減肥藥中含有PPA成份,這種成分通常是用在感冒藥、咳嗽糖漿和抗過敏劑當中,後來被拿來濫用在減肥藥當中,長期服用會造成中風的危險,此成份已被衛生署禁用。

 

減肥藥副作用真的好恐怖~雖然年輕的時候身體比較強壯,這些減肥藥副作用好像沒有這麼嚴重,不過年紀大的時候,都會被這些副作用反撲的,小編覺得雖然變瘦變美很重要,但還是要把健康擺第一位,如果成功瘦身但卻被這些減肥藥副作用搞壞自己的身體,那麼實在太不值得了,想要健康瘦身還是來松裕堂吧~埋線+中醫條理健康又有效喔~

 減肥藥副作用2  

健康瘦/零負擔/不回胖推薦>>>

arrow
arrow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