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腫型肥胖  

很多人在減肥的時候,會遇到一個現象,雖然體重減少了,可是看起來就是肉肉的、浮浮的、鬆鬆的,這時候就要思考會不會是水腫型肥胖,水腫型肥胖跟脂肪型肥胖所要使用的減肥方法是不一樣的,用減脂肪的作法消水腫,就像拿肉包打狗一樣,沒什麼用處,所以小編要帶大家認識水腫型肥胖,找對方式才能正確減肥。

 

什麼是水腫型肥胖?

人體本身就含有大量的水分,水腫型肥胖的人因為新陳代謝差、身體循環不良,因此身體裡的水分無法排出,在體內囤積了過多的水分,形成水腫型肥胖的問題,特別是長期站立或坐著工作、壓力大、飲食過鹹等類型的人,特別會出現水腫型肥胖的症狀。

 

水腫型肥胖所造成的影響:

有水腫型肥胖問題的人,都是身體的代謝循環出了問題,不僅讓人看起來臃腫,還會感覺四肢沈重、眼睛浮腫、容易拉肚子、手腳無力等症狀,精神狀況也比較不好,如果不即時排除越積越深就會造成惡性循環。

 

如何判斷水腫型肥胖?

幾個簡單的方式可以判斷自己是不是水腫型肥胖:

  1. 1.      早上起床之後雙手握拳,感受一下手指之間是不是有腫脹的感覺,如果有就是水腫型肥胖。
  2. 2.      捏捏腰部的肉,如果覺得很軟就是水腫型肥胖,如果有點硬硬的就是脂肪型肥胖。
  3. 3.      用手指用力壓自己的小腿肚,看看肌肉的回彈速度,如果覺得有點慢就是水腫型肥胖。

 

那要如何改善水腫型肥胖呢?

造成水腫型肥胖的原因有很多,因此要改善就要從多方面一起下手。

改善水腫型肥胖1:多喝薏仁水

薏仁水一直都是消水腫的好幫手,平時可以多多喝薏仁水,不僅可以幫助身體排掉多餘的水分也可以美白肌膚喔~但懷孕和經期時要停止飲用。

改善水腫型肥胖2:泡腳

先將身體洗乾淨,接著對腳部沖冷水,直到雙腳冰冷後,讓腳部浸泡在熱水裡,完全溫熱之後再沖冷水,如此反覆三次,可以改善循環和代謝,減少水腫現象。

改善水腫型肥胖3:飲食清淡

高鹽食物會增加腎臟的負荷,還會使過多的水分滯留在體內,因此水腫型肥胖的人儘量吃的清淡一點,可以有效改善水腫症狀。

改善水腫型肥胖4:睡眠充足

熬夜是美容大敵,不僅會造成黑眼圈、眼袋問題,還會令身體的新陳代謝變慢、血液循環變差,加重水腫的症狀,也會減緩減肥的功效,所以想要減肥充足的睡眠不可少。

 

許多女明星為了消水腫花招百出,由此可知,水腫問題有多重要,如果想要更有效改善水腫型肥胖,就到松裕堂來免費諮詢吧~讓專業的醫生告訴你怎麼瘦最快最有效還最健康吧!

 水腫型肥胖2  

最有效的消水腫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