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食譜  

圖片來源:http://goo.gl/450EfK

夏天就會讓人想到陽光沙灘美女,是不是準備好露出你的魔鬼身材了呢?什麼?你還沒甩去冬天的肥膩油脂!!!來來來,沒關係,快跟著小編一起輕鬆學習瘦身食譜,讓用瘦身食譜快速跟肥肉說掰掰。

 

瘦身食譜一:紫菜芝麻飯

  原料:紫菜100克、黑、白芝麻各120克、米飯。

  做法:

  瘦身食譜步驟1.首先用剪刀將紫菜剪成絲狀,並將芝麻磨碎。

  瘦身食譜步驟2.將處理好的紫菜及芝麻放入碗中攪拌後一起食用。

芝麻是一種治療便秘的食材,經常食用可以有益塑身,既可以減肥又可以改善皮膚效果。

 

瘦身食譜二: 地瓜粥

  原料:地瓜1個、米1小碗、糯米1/3小碗。

    做法:

  瘦身食譜步驟1.首先將米和糯米放入水中,搓洗之後濾乾水放在放進鍋裡並且倒入清水。用大火煮30分鐘左右,在煮的過程中需要定時用勺子稍微攪拌一下,防止黏鍋。

  瘦身食譜步驟2.剝掉地瓜的表皮後放進水中浸泡,等到米快煮熟時再將地瓜取出,將之放進鍋中一起煮,注意要用勺子攪拌,煮20分鐘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瘦身食譜三: 胡桃粥

  原料:糯米,胡桃5個,紅棗1個,鹽或糖。

  做法:

  瘦身食譜步驟1.將胡桃撥開,把其中的瓤拿出來,將它浸入水中,稍微變軟後就把表面的薄皮去掉,再搗碎。

  瘦身食譜步驟2.把紅棗切開,去掉裡面的核,然後將紅棗肉放進水中浸泡,再取出來弄碎。

  瘦身食譜步驟3.將所有的食材一起放進鍋中,倒進適量的水。熟透後依個人口味加入鹽或糖即大功告成。

  胡桃肉性味甘溫,有潤腸通便的功效。吃了胡桃粥,既滋潤又養生,還能改善便秘,是下午點心的好選擇哦!

 

瘦身食譜四: 油炸海帶

原料:300克海帶、100克黃豆。

  做法:

  瘦身食譜1.首先用刀將海帶切絲,然後放進沸水中,稍微燙過之後就可以取出來。同時將黃豆放進鍋中,加水煮熟。

  瘦身食譜2.將燙過的海帶絲和煮熟的黃豆濾乾水分。

  瘦身食譜3.把兩種食材放進碗中,再往裡面倒進鹽、醬油等調味料和蔥花,然後一起攪拌即可

  海帶含有的豐富食物纖維可以增加便量,維生素和礦物質能促進腸道蠕動,而黃豆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促進排便。

 

  五: 菠菜豬血湯

  原料:豬血500克、菠菜500克。

  做法:

  瘦身食譜1.首先將菠菜的鬚根摘掉,放入清水中洗滌,將之梗取出,並稍微浸泡一下豬血,切塊備用。

  瘦身食譜2.將水煮滾,丟入菠菜梗放煮一下,接著把豬血塊加進去。一開始先用文火煮,水再次沸騰後就把剩下的菠菜葉放進去一起煮。最後,放入調味料調味,完成。

  菠菜豬血湯具有很好的潤腸通便作用,夏季飲用非常適合。菠菜含有很豐富的營養素,經常食用可以攝取補充胡蘿蔔素、鉀、鐵等,特別是經期間不可缺少的一道食物。菠菜也可治療便秘,主要是因為它有豐富的植物纖維,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有助於排便。

 

 瘦身食譜

夏天前哨站,快跟油脂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