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黃金時段

 

圖片來源:http://goo.gl/T1SUrk

做事情時我們最希望的就是事半功倍,這樣才能讓我們在最短的時間達到最好的效果,那麼減重有沒有事半功倍的時候?其實減重絕對和運動離不開關係,那麼運動的黃金時段可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能在減重黃金時段裡運動,效果會來的更好,想要減重的朋友不妨試試減重黃金時段運動。 

   

減重黃金時段一:早上6-10

減重黃金時段-晨間運動:早起運動看起來是很多年長者的生活習慣,但其實,如果能擺脫瞌睡蟲的干擾早起在減重黃金時段運動的話可以消耗更多的熱量,而且還會在接下來幾天維持基礎代謝率,減肥效果會更加提升。

 

一般而言在此減重黃金時段適合的運動有網球、跑步;瑜珈,因為這些有氧運動會讓減重黃金時段晨間運動更加有功效,運動時間可以維持在40-60分鐘左右,強度應逐漸加強,並且給身體還衝的時間,循序漸進,才會更有效果。

 

減重黃金時段(晨間注意事項):早上氣溫比較低,身體處於剛甦醒的狀態,肌肉通常會比較僵硬,切記一定要先為身體進行暖身運動,讓身體暖活起來,減少運動傷害發生之可能性。

 

減重黃金時段二:中午11-12

減重黃金時段-午間運動:你以為中午接近午飯時間不適合運動嗎?那麼你就錯了,通常人在這個減重黃金時段是最有活力的時候,身體需求旺盛,若能利用此減重黃金時段做運動,便能有效提升身體敏銳度,避免疲勞。

 

在這個減重黃金時段中適合的運動有快走、有氧操、瑜珈,這些運動有氧強度等級比較低,一般而言,運動到稍微覺得喘且身體舒適的程度即可。

 

減重黃金時段(午間注意事項):在運動前半小時,可以進食少量食物,運動30分鐘到1小時間,選擇清時午餐補充能量,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減重黃金時段三:晚上16-21

減重黃金時段-晚間運動:這個減重黃金時段是人體運動能力最高的時段,這時候在心肺功能與肌肉都達到最好的狀態,這時候運動增加肌肉效果最為明顯,也最有效果。

 

通常女生對於增加肌肉這個詞感到相當害怕,但實際上,這些肌肉對身體的影響是好的,因為可以讓你減掉本身的脂肪之外,只會讓你本身的肌肉更有彈性,身材勻稱,線條優美,也能提高身體代謝率,對抗衰老。

 

所以選擇減重黃金時段運動真的很重要,用減重黃金時段運動來瘦身真的是健康瘦身的不二法門,如果有減重瓶頸或是希望能夠諮詢專業醫師意見的朋友們,也不妨來一趟松裕堂,我們將提供您專業諮詢,讓你瘦得安心又美麗。

 減重黃金時段  

夏日減肥前哨站,一起成功瘦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