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減肥方法

圖片來源:http://goo.gl/74wqUw

 

炎炎夏日要到了~小編實在很擔心冬天堆積過多的脂肪,要曝露在眾人面前say hello囉!常常覺得電視上的明星無時無刻都將體態保養得非常好,完全不避諱的在社會大眾面前曝光自己的好身材,搶奪鎂光燈的焦點呢!想必每位明星們,都有自己一套的明星減肥方法吧~所以,小編今天就替普羅大眾們整理出一些明星減肥方法,讓我們跟著明星減肥方法,擁有像他們一樣的好身材吧~

 

明星減肥方法    1.跳繩運動法

我想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有懷疑過電視上的明星是靠整形換取好身材的吧~(當然有些人確實是靠整形沒錯啦哈哈~)但是也有少部分的明星藝人是靠著運動的毅力來達到瘦身的效果喔!可是,你有聽過跳繩減肥法嗎?隨身攜帶跳繩,只要每次吃了東西就會跳300下的跳繩來消耗熱量,跳繩30分鐘可以消耗約3000卡熱量喔~所以朋友們,不妨跟著明星減肥方法一起來動一動,養成運動習慣後好身材就離你不遠囉!

 

明星減肥方法2.健康粗糧法

我們都知道,減肥瘦身最重要的因素就是飲食和運動,而在飲食方面小編建議大家不要走極端路線啦!這樣會很傷身體~反而沒有減肥成功健康還受到影響那可就得不償失了!所以,真的要吃的話,不妨照著明星減肥方法改吃粗糧果也很不錯喔!因為粗糧有豐富的不可溶性纖維素,有利於消化系統正常運作,可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膽固醇喔~聽到粗糧的減肥功效是不是很驚人呀!也難怪會受到明星的喜愛~

 

明星減肥方法3.西瓜減肥法

剛出道時是道道地地的小胖妹,也因為太胖了所以知名度不高,所以他下並決心要減肥瘦身,但是礙於天生有氣喘的毛病,所以減肥不適合使用極端的手段,透過醫生建議的減肥食譜讓她遠離小胖妹的稱號喔!除了靠醫生提供的減肥食譜外,她平常也會多吃西瓜來減重,西瓜有利尿的效果又能有飽足感,也會多攝取脂肪較少的海鮮類補充蛋白質,達到瘦身減肥效果!

 

明星減肥方法4.蘋果減肥法

你們說~有誰可以拒絕甜食美食的誘惑!要拒絕甜食實在是太難了啦~就連大明星們都難以招架,但他們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畢竟要在鎂光燈前保養好體態,一定要先學會拒絕美食的誘惑!只要小小調整一下飲食習慣,將甜點用水果代替,而蘋果不僅熱量低且富含維他命營養價值高,所以嘴饞的時候,不妨照著明星減肥方法,吃點蘋果消除贅肉吧!

 

明星減肥方法5.水煮食物減肥法

男明星為了減肥,不得不吃水煮食物當三餐,只要是會吃下肚的食物都要先水煮過後才會進食,至於有些主食像是雞胸肉、花椰菜等等,只用水煮的話會完全沒味道,實在很難吃下去,這時就可以加一點醬油搭配調味,而他也嚴格遵守不吃澱粉,一天頂多讓自己吃一個拳頭份量的澱粉類而已,另外在八點後絕對不會再進食,每天跑跑步機20分鐘,在健身房舉重抬啞鈴訓練肌肉,一個月就瘦了5公斤呢!想要瘦身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這位男明星減肥方法喔!

 

聽完小編分享的明星減肥方法後,有沒有讓你產生積極的動力要來努力減肥呢!但是這些明星減肥方法實在太像魔鬼訓練了啦!小編偷偷推薦大家針灸埋線+中藥調理減肥法~這招的減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噢!所以各位水水們別太擔心~小編相信只要有決心,並且持之以恆地照著自己所制定的減肥計畫走,你也能擁有像明星般的好身材喔!

 明星減肥方法  

擁有明星般好身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gyu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